第 8 / 8 張

Mido,Baroncelli Big Date永恆系列大日期窗腕表,特調的藍色表面,和玫瑰金表殼的「潤」,兩相合拍,33,500元。圖 / MIDO提供。

第 1 / 8 張

Rado的綠色表面搭配了同樣帶金屬感的高科技電漿陶瓷,經太陽紋處理的綠色表面,流轉時有迷人的光暈,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64,900元。圖 / Rado提供。

第 2 / 8 張

同時結合綠色夜光塗料、綠色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黑色陶瓷表殼的BR 03-92 HUD腕表,看時間,也像置身飛行座艙內。圖 / Bell & Ross提供。

第 3 / 8 張

Hamilton,Khaki自動腕表,精鋼,40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另有精鋼鍊帶、精鋼黑色表帶的不同款式,22,600元。圖 / Hamilton提供。

第 4 / 8 張

IWC今年新款的葡萄牙自動腕表(IW358305),精鋼表殼配藍色太陽紋表面,是相當雅緻的白領菁英之選,23萬2,000元。圖 / IWC提供。

第 5 / 8 張

清一色「黑」化的Corum Admiral 42 Automatic Full Black腕表,用黑色勾勒出藍色的鮮明魅力,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全球限量100只,18萬5,000元。圖 / Corum提供。

第 6 / 8 張

Ball,EN Master II diver世界時區腕表,結合專業防水性能與世界時區功能,機芯並具瑞士天文台認證,79,800元。圖 / Ball Watch提供。

第 7 / 8 張

浪琴的深海征服者HydroConquest綠色款,特殊調製的卡其綠表面,假使搭配上白色卡其襯衫,就頗有夏天的海灘氣息。時間顯示,自動上鏈機芯,防水300米,51,900元。圖 / Longine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