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4 張

年產僅三只的PIAGET Altiplano Concept腕表,台灣已有頂級客熱烈洽詢中,最後八月底到貨,全球年產僅三只,訂價約1,200多萬。圖 / PIAGET提供。

第 1 / 4 張

使用Carbotech為表殼物料的沛納海PAM 01118腕表,全球限量270只,並具70年超常保固,台灣已有頂級客鎖定三組一套套表。圖 / PANERAI提供。

第 2 / 4 張

Roger Dubuis今年唯二兩只新品都屬專賣店限定款,其中白色特殊物料、會在夜間產生螢光的Excalibur Twofold,在全世界疫情嚴重、但亞洲市場仍然開盤的當下,相對容易入手。圖 / Roger Dubuis提供。

第 3 / 4 張

朗格的藍色表面十進位報時腕表,全球限量30只,僅在全球33間專賣店販售,沒有建立長遠良好信用,很難進入排隊名單。圖 / A. Lange & Söhn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