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而因應六月幸福婚潮,Harry Winston推出The One訂婚系列推出多款鑽石婚戒與頂級鑽,預約幸福盟誓一刻。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1 / 5 張

Harry Winston,The One系列枕形切工鑽石戒指,主石外緣再以密釘鑲嵌鑽石環繞,呈現鑽石魅力的極大可能。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2 / 5 張

透過鑽石的皎潔火光與獨一無二,見證戀人彼此為人生定錨的重要一瞬。

第 3 / 5 張

除頂級鑽戒之外,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腕表強烈的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從結構帶人神返經典的紐約第五大道。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4 / 5 張

Harry Winston,The One系列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婚戒,圓形明亮式切工主石似為戀人獻上祝福、和諧而圓滿。圖 / Harry Wins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