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True Secret真我系列鏤空陶瓷自動腕表,偏心式的表面設計並鑲嵌以鑽石,氣質空靈神秘,71,100元。圖 / RADO提供。

第 2 / 5 張

RADO,Captain Cook Bronze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表,銅鋁合金,42mm,自動上鍊機芯,時間、日期顯示,80,400元。圖 / RADO提供。

第 3 / 5 張

HyperChrome Automatic皓星系列自動腕表,陶瓷,42毫米,自動上鍊機芯,綠色表面經太陽紋處理,80,400元。 圖 / RADO提供。

第 4 / 5 張

RADO,真我超薄系列自動鏤空限量腕表,霧面高科技陶瓷,40毫米,自動上鍊機芯,限量2,020只,92,800元,預計九月上市。圖 / RADO提供。

第 5 / 5 張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腕表,是雷達首個一體成型的方型陶瓷系列,綠色表面散發森林原始氣息。64,900元。圖 / RA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