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瑪格羅比也是RICHARD MILLE品牌好友,並同樣選擇了RM 037女士腕表,但為白金全鑽款式,售價約1,920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5 張

透明底蓋中可以欣賞到的,不僅有RM 07-01的CRMA2鏤空機芯,還有18K紅金的溫潤色澤。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5 張

楊紫瓊曾配戴RICHARD MILLE的RM 037女士腕表,紅K金鑲鑽表殼搭配白色橡膠表帶,奢華也具運動氣息。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5 張

RICHARD MILLE,RM 016超薄自動上鍊腕表,8.25毫米的厚薄,戴上手相對輕便。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5 張

RICHARD MILLE,RM 07-01紅金鑲鑽女士腕表,18K紅金表殼、表帶全鑲鑽,並擁有修長婀娜的酒桶線條。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