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背後的「犬齒」不咬人,並有動力儲存顯示的功能意義。圖 / MB&F提供。

第 5 / 6 張

像一隻服貼的機械「小犬」,MB&F Horological Machine N°10 Bulldog腕表,顛覆了傳統對形體的想像框架。圖 / MB&F提供。

第 6 / 6 張

Graham,Chronofighter飛虎隊限量計時碼表。六點鐘方向的飛虎圖案,向過往知名的飛行中隊致意,也是一只勇猛霸氣的飛行「大貓」。圖 / Graham提供。

第 1 / 6 張

從表耳、身形、圓弧的藍寶石水晶,都像一只科幻的機械小犬,又有玫瑰金與鈦金屬兩種質材。圖 / MB&F提供。

第 2 / 6 張

芝柏(Girard Perregaux)的貓眼系列腕表,取橢圓形的幾何線條,化成貓咪眼睛的靈動靈巧。圖 / Girard Perregaux提供。

第 3 / 6 張

以鬥牛犬為靈感的MB&F Horological Machine N°10 Bulldog腕表,以複雜機械與科幻造型呈現,逗趣討喜。圖 / MB&F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