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7 張

以長效LED技術結合文字轉換的QLOCKTWO腕表,能看時間,並鍛鍊日常思考能力。圖 / QLOCKTWO提供。

第 6 / 7 張

純淨鮮明的色彩,令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幻彩高科技陶瓷科比意限量腕表恣意展現個人風格。圖 / RADO提供。

第 7 / 7 張

以純色的鮮明風格,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幻彩高科技陶瓷科比意限量腕表,帶來直觀的心理與氣場。圖 / RADO提供。

第 1 / 7 張

NOMOS腕表出自德國製表重鎮Glashutte格拉蘇蒂,但以簡約的包浩斯設計風結合工藝與機能,獲得2020年iF設計大獎肯定。圖 / NOMOS提供。

第 2 / 7 張

以長效LED技術結合文字轉換的QLOCLTWO腕表,能看時間,並鍛鍊日常思考能力。圖 / QLOCKTWO提供。

第 3 / 7 張

色彩總能傳遞心理情緒並給予回應,而RADO的陶瓷表殼並具備親膚、耐刮等優異物理特質。圖 / RADO提供。

第 4 / 7 張

QLOCKTWO,W系列腕表,經玫瑰金PVD鍍膜的精鋼材質,35毫米,時間顯示,41,500元。圖 / QLOCKTW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