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席維斯史特龍除了是螢幕上的超級動作明星,私下也是高精密運動腕表的愛好者。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6 張

出席花木蘭首映時,甄子丹難得全家福亮相。圖 / 翻攝自 ig @barrykingla。

第 2 / 6 張

表殼右側除了中間的表冠,並具備可放置淨水片的小圓盒和水平儀,增添冒險氣息。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6 張

出席美國首映時,甄子丹除了標準燕尾服西裝,手上的愛彼皇家橡樹計時碼表則是另一亮點。圖 / 翻攝自 ig @liuyifei_indonesiafans

第 4 / 6 張

愛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計時碼表。精鋼,42毫米,時間顯示,計時碼表功能,83萬元。圖 / Audemars Piguet提供。

第 5 / 6 張

RICHARD MILLE,TPT碳纖維和鈦合金,手上鍊陀飛輪機芯,50.85毫米,時間顯示,陀飛輪,計時碼表,限量20只,3,375萬。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