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被暱稱為「大飛」的大型飛行員腕錶右腕特別版(Ref.IW501012),除46.2毫米的尺寸展現十足「存在感」,左冠的特殊形式與雙色表面,更讓這枚限量250只的腕表頗具賞玩之樂。圖 / IWC提供。

第 2 / 5 張

IWC,飛行員系列藍天使限量計時碼表(Ref.IW389008),除與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聯名,黑色陶瓷表殼搭配藍色表面的特殊配色,在軍事氛圍中散發斯文氣質。36萬9,000元。圖 / IWC提供。

第 3 / 5 張

全世界限量1,000只的飛行員系列Racing Green計時碼表(Ref.IW377726),少見的金屬綠色光芒,靈感來自英國經典的跑車綠色,19萬5,000元。圖 / IWC提供。

第 4 / 5 張

模擬艙還原了空中巴士A321 Neo駕駛艙的真實比例,單組裝、調校便花去六小時時間,十足逼真、耗時。圖 / 台中寶鴻堂提供。

第 5 / 5 張

萬國表(IWC)曾推出多個與飛行主題緊密連結的經典款式,皆在本次表展中完整呈現。圖 / 台中寶鴻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