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黃鑽飽滿溫暖的光芒,在彩鑽中特別受到藏家青睞。圖 / PIAGET提供。

第 1 / 7 張

將H與W加入戒台設計,並也帶有「夫」(usband)、「妻」(Wife)的圓滿意念。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2 / 7 張

Boucheron,Pont de Paris系列單鑽戒指,鑲嵌1顆鑽石約1.00克拉,與74顆鑽石總重約0.33克拉,97萬2,000元。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3 / 7 張

Boucheron的Beloved系列與Pont de Paris系列,皆有主鑽一克拉,並於側邊密釘鑲碎鑽的簡約款式設計。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7 張

Harry Winston的HW Logo系列鑽戒,主石共有0.5、0.7、1.0克拉三種選擇。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5 / 7 張

回歸珠寶的本質,伯爵精選一克拉的寶石為基礎,將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甚或黃鑽,打造出Treasure Collection的戒指、耳環或項鍊。圖 / PIAGET提供。

第 6 / 7 張

PIAGET,Treasures Collection 18K白金藍寶石高級珠寶耳環(Ref.G38Q8200),價格店洽。圖 / PIAG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