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H.Moser & Cie,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表,白金,40毫米,電光藍fumé煙燻表面,時間顯示,限量100只。價格店洽。圖 / H.Moser & Cie提供。

第 2 / 6 張

取材自汽車儀表板的「回撥直線分鐘顯示」,與捨棄表冠改以拉桿轉動滾筒的上鍊方式,是URWERK新作UR-111C TT腕表的兩大特色。465萬元。圖 / URWERK提供。

第 3 / 6 張

MB&F的HM 9,造型結合1970年代的太空元素,其「行星差動齒輪(planetary differential)」結構,肩負了工藝收藏與賞玩之樂。圖 / MB&F提供。

第 4 / 6 張

MB&F,HM9腕表。玫瑰金,時間顯示,行星差動齒輪結構,雙擺輪。630萬元。圖 / MB&F提供。

第 5 / 6 張

把工作人員當好友還做成海報宣揚,MB&F創辦人Maximilian Busser有其前衛視野也富暖心一面。圖 / MB&F提供。

第 6 / 6 張

鏤空的K金自動盤,以及HMC 200自動上鍊自製機芯上的裝飾細節,都能在透明表背中盡情飽覽。圖 / H.Moser & Ci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