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特製的表盒內側,印有Carysfort Reef Limited Edition One of Fifty的限量字樣,同時強調限量與珊瑚保育的意念。圖 / ORIS提供。

第 4 / 5 張

ORIS,卡里斯福特礁限量潛水腕表,18K黃金,43.5毫米,時間顯示,兩地時間顯示,防水300米,全球限量50只,50萬元。圖 / ORIS提供。

第 5 / 5 張

18K黃金的旋入式底蓋,強化了防水性能,並刻有珊瑚保育圖樣。圖 / ORIS提供。

第 1 / 5 張

MIDO,Ocean Star Diver 600,精鋼,自動上鍊機芯,防水600米,經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54,800元。圖 / MIDO提供。

第 2 / 5 張

NOMOS,Tangente Neomatik 42 Date腕表,精鋼,時間顯示,防水300米,價格店洽。圖 / NOMO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