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除了是Hublot的首款全金屬鍊帶款式,Big Bang Integral計時碼表黃金款更在鍊帶細節處理中,展現高級品的精湛細膩。圖 / Hublot提供。

第 1 / 7 張

Hublot,Big Bang Integral計時碼表黃金款,可在開放式表面中,欣賞HUB1280 Unico自動上鍊飛返計時機芯的打磨修飾。圖 / Hublot提供。

第 2 / 7 張

Hublot,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表,HUB1112自動上鍊機芯,拋光黑色與特殊24K黃金結晶體表盤,45毫米,時間顯示功能。64萬4,000元。圖 / Hublot提供。

第 3 / 7 張

特殊的黃金結晶體,耗費宇舶多年研發,是表面上罕見的視覺藝術呈現。圖 / Hublot提供。

第 4 / 7 張

林明健開設的多間餐廳近年頻頻獲得米其林肯定,這回則和Hublot聯手,展現融合好手藝。圖 / 記者陳立凱攝影。

第 5 / 7 張

以港點雲吞湯為形、法菜為裡,展現品味與滋味的雙重好味。圖 / Hublot提供。

第 6 / 7 張

Hublot,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表,18K皇金,39毫米,時間顯示功能,全表共鑲嵌657顆彩色寶石,斑斕奪目。287萬8,000元。圖 / Hublo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