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寶璣和海洋保護基金會共同攜手,預計航行至2021年的海洋衛士號,嘗試喚醒人們對環保與水資源的珍視,更是寶璣著眼於未來的次世代目標。圖 / Breguet提供。

第 1 / 7 張

位處五福三路的正泰鐘表,是南台灣高雄的重量級鐘表通路。圖/Breguet提供。

第 2 / 7 張

Breguet,Marine Lady 9517腕表。精鋼、藍色大理石紋亮面漆表面,自動上鍊機芯,備有獨立編號及寶璣簽名。56萬9,000元。圖 / Breguet提供。

第 3 / 7 張

Breguet,Marine Lady 9518腕表。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表面並具備波浪雕刻紋路,自動上鍊機芯,備有獨立編號及寶璣簽名。112萬3,000元。圖 / Breguet提供。

第 4 / 7 張

Marine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表(Ref.5887)機芯背面並精刻以法國皇家海軍的一級戰艦「皇家路易士」號,宛如帶人重返往昔的海上榮光。圖 / Breguet提供。

第 5 / 7 張

已於高雄正泰鐘錶開展的「寶璣皇家海軍航海時計鑑賞會」,展期將從即日至三月31日止。圖 / Breguet提供。

第 6 / 7 張

齊備時間等式、萬年曆與陀飛輪的寶璣(Breguet)Marine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表,是美與工藝的總和。圖 / Bregu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