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CHANEL,Lion Protective戒指,18K白金,鑲嵌1顆祖母綠切割棕色鑽石,14顆花式切割棕色鑽石與306顆圓形切割鑽石。價格店洽。圖╱CHANEL提供。

第 5 / 5 張

CHANEL,Roubachka耳環,18K白金,鑲嵌304顆總重約4.06克拉圓形切割鑽石、6顆奶油粉色日本養珠,價格店洽。圖╱CHANEL提供。

第 1 / 5 張

星二代的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因演出「從前,有個好萊塢」受到多方關注,並在紅毯時配戴了CHANEL珠寶。圖╱CHANEL提供。

第 2 / 5 張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出道四年多有11首破億次數的點聽單曲,是流行樂壇的超級新人王。圖╱CHANEL提供。

第 3 / 5 張

CHANEL,Lion Vénitien戒指:18K黃金,鑲嵌1顆重約0.23克拉梨形切割鑽石與256顆總重約1.59克拉圓形切割鑽石。 圖╱CHANE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