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CHANEL的全新Tweed de CHANEL高級珠寶系列,以斜紋軟呢為靈感,打造成配戴在身上的頂級珠寶,柔媚且光采動容。

第 2 / 6 張

CHANEL,Tweed Graphique手鍊,黑白交織、猶如在手腕「披」上一件斜紋軟呢。大量的鉸接與編織,工時長達六周,主石則為一顆約5.05克拉D色無瑕鑽石。6,139萬2,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3 / 6 張

CHANEL,Tweed Contrasté耳環。橫陳交錯編織、鑲嵌的鑽石、黑瑪瑙、養珠,色澤形體皆優雅流暢。368萬4,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4 / 6 張

CHANEL,Tweed Couture戒指,鉑金及粉紅金,鑲嵌粉紅藍寶石、鑽石與尖晶石,與1顆重約10.57克拉枕型切割尖晶石。2,409萬6,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5 / 6 張

CHANEL,Tweed Couture項鍊,是全系列最高單價作品,製作工序超過3,000小時、鑽石收集採購時間更超過一年半。1億1,971萬5,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6 / 6 張

CHANEL,Tweed Brodé胸針,將蝴蝶結、斜紋軟呢、山茶花等眾多經典香奈兒元素完美融合、別具意義。白金鑲嵌499顆總重約8.53克拉圓形切割鑽石。558萬7,000元。圖╱CHANE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