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7 張

近期有多數電影受到高度注目的超人氣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出席第7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時穿戴了香奈兒 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與香奈兒高級珠寶。圖╱CHANEL提供。

第 3 / 7 張

香奈兒品牌大使,也是強尼戴普之女的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同樣出席了當晚盛典,並身著香奈兒 康朋街31號工坊系列服裝與配件。圖╱CHANEL提供。

第 4 / 7 張

CHANEL,Bouton de Camélia指間戒,18K白金鑲嵌鑽石,117萬4,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5 / 7 張

CHANEL,Extrait de Camélia耳環,18K粉紅金鑲嵌鑽石,18萬4,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6 / 7 張

CHANEL,Bouton de Camélia耳環,18K白金,鑲嵌256顆明亮切割鑽石與2顆欖尖切割鑽石。價格店洽。圖╱CHANEL提供。

第 7 / 7 張

CHANEL,Extrait de Camélia指間戒,18K粉紅金鑲嵌鑽石,30萬2,000元。圖╱CHANEL提供。

第 1 / 7 張

瑪格羅比耳畔的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耳環,貴氣而飄香。圖╱CHANE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