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6 張

特殊的V字型表橋,是萬寶龍Minerva機芯的特色之一。圖╱Montblanc提供。

第 4 / 6 張

ORIS,Divers Sixty-Five聯名腕表,限量250只,僅於Hodinkee網站販售,約6萬9,000元。圖╱ORIS提供。

第 5 / 6 張

LEICA,M10-P「幽靈」版相機,全球限量發售250套,每套都附獨特序號。價格則需親洽徠卡之家。圖╱LEICA提供。

第 6 / 6 張

如果購入Montblanc的Hodinkee限量1858腕表,Hodinkee網站還將邀請你前往萬寶龍表廠參觀。圖╱Montblanc提供。

第 1 / 6 張

Montblanc,1858系列單按把計時腕錶HODINKEE限量表款,97萬8,200元。圖╱Montblanc提供。

第 2 / 6 張

除了聯名腕表,近期Hodinkee也和LEICA相機合作,推出聯名的M10-P「幽靈」版相機,向HODINKEE創始人Ben Clymer的古董時計致敬。圖╱LEIC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