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7 張

Pam Hogg在2020春夏仍以以品牌經典緊身褲做發揮。圖/取自nowfashion.com(Regis Colin攝影)

第 6 / 7 張

Pam Hogg以搖滾、自我的態度,在2020春夏有不媚俗的搶眼表現。圖/取自nowfashion.com(Regis Colin攝影)

第 7 / 7 張

Jamie Wei Huang白與藍的用色和服裝輪廓,都象徵創作期間的艱辛思路。圖/Jamie Wei Huang提供(Emmi Hyyppa攝影)

第 1 / 7 張

Jamie Wei Huang的2020春夏主題「強迫症」帶來服裝上的碎裂、解構表現。圖/Jamie Wei Huang提供(Emmi Hyyppa攝影)

第 2 / 7 張

Marta Jakubowski 著重解構、多層次的服裝以紫色、米褐色為主要表現。圖/取自nowfashion.com(Guillaume Roujas攝影)

第 3 / 7 張

斜剪裁、大量釦環與束腳褲,Jamie Wei Huang用以象徵創作者不斷崩裂與重組的過程。圖/取自nowfashion.com(Guillaume Roujas攝影)

第 4 / 7 張

「強迫症」是Jamie Wei Huang的2020春夏主題。圖/取自nowfashion.com(Guillaume Roujas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