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5 張

勃根地的傳奇釀酒師Henri Jayer自2006年過世之後,其葡萄酒價格一路狂飆。 圖/聶汎勳※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第 3 / 5 張

美國膜拜酒(Cult Wine)的始祖之一Screaming Eagle,現在看到價格,人也會要尖叫的! 圖/聶汎勳※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第 4 / 5 張

波爾多右岸名莊Château Pétrus新年份價格皆在台幣10萬以上。 圖/聶汎勳※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第 5 / 5 張

義大利名酒Masseto平均價格也都在600美元以上。 圖/聶汎勳※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第 1 / 5 張

也屬於高價美國膜拜酒的Harlan與Bond酒莊。 圖/聶汎勳※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飲酒過量,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