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17 張

IKEA SOMMAR PARTY紙餐具,同色系撞色中可見圖騰變化,帶來歡樂熱鬧氣息。

第 7 / 17 張

來自芬蘭的Marimekko呈現北歐人擅長撞色的居家設計。

第 8 / 17 張

看似多樣複雜的Marimekko抱枕,實則抓得出規律的脈絡,共同放在沙發椅,並不顯得突兀。

第 9 / 17 張

HOLA home漸色手工玻璃水杯黑配淺藍,創造時尚感。

第 10 / 17 張

HOLA home漸色手工玻璃水杯藍配綠,創造時尚感。

第 11 / 17 張

Afternoon Tea盛夏南洋水杯大玩圖騰與果汁原色撞色遊戲。

第 12 / 17 張

CRATE&BARREL Confetti玻璃花器,顏色繽紛撞色如萬花筒般令人目眩。1,950元

第 13 / 17 張

CRATE&BARREL Fete餐巾,低調又不失飽和的色系共有藍、芥末、櫻桃紅、白色、鴿灰、酒紅、亞麻色、草綠、黃褐色等14色可選擇。180元

第 14 / 17 張

Tiiliskivi沙發靠枕由米白的底色結合橘紅色線條,撞色簡單卻頗為耐看,2,280元。

第 15 / 17 張

顏色繽紛且撞色的bkr水壺,為夏日補充活力。

第 16 / 17 張

顏色繽紛且撞色的bkr水壺,為夏日補充活力。

第 17 / 17 張

顏色繽紛且撞色的bkr水壺,為夏日補充活力。

第 1 / 17 張

Marimekko Tiara小瓷盤,橘配藍的花朵圖騰撞出艷麗飽和感, 590元。

第 2 / 17 張

Marimekko波卡點抱枕套,以明亮的橘色搭配黃色,視覺搶眼又跳躍,2,280元。

第 3 / 17 張

Marimekko綠色罌粟花馬克杯,用色高明時尚,790元。

第 4 / 17 張

花樣層疊的IKEA桌布、餐墊與瓷器,看似複雜,其實緊扣大自然元素,搭配透明玻璃,展現巧思。

第 5 / 17 張

IKEA ONSKEDROM紅色餐墊綴以黑白粗細條紋,創造對比鮮明且前衛時尚的餐桌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