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9 張

Amber的招牌前菜「北海道海膽佐魚子醬龍蝦凍」,在視覺與味覺上都是無比的享受,既有上等食材,毋須過度料理,便能品得其中的真實美味。

第 6 / 9 張

來自台灣的主廚陳嵐舒,她的餐廳Le Mout樂沐今年名列第30名,也是台灣最佳餐廳。

第 7 / 9 張

樂沐的「慢煮仔牛舌佐南投山形玫瑰」,仔牛舌用了孜然粉調味,更顯牛舌的野,然而又被玫瑰花瓣的黯柔幽香所馴服。

第 8 / 9 張

新加坡André和台灣RAW的團隊從左至右分別是:主廚江振誠、Zor Tan、Johnny Jiang、Alain Huang。

第 9 / 9 張

RAW「台灣米、豬肉、松露」,嘗起來有濃濃台灣風味。

第 1 / 9 張

今年排名第4的Amber法式餐廳,其用餐空間優雅迷人具泱泱大氣之風。

第 2 / 9 張

在美食界社交傳媒運用相當重要,手機拍照上傳至社交網站的情景隨處可見 。

第 3 / 9 張

2016亞洲50最佳餐廳第一名Gaggan餐廳的主廚Anand Gaggan。

第 4 / 9 張

在Gaggan嘗到這道名為「Dewdrop露珠」的前點,裡面包著葡萄汁和蘆薈液,有著小清新般的開胃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