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13 張

MATICEVSKI早春16系列展現了女性本性,黑白與光明的對稱,脆弱而安祥,他就像一隻動物一樣,柔弱而不諳世事,同時卻透露出本體的美。

第 6 / 13 張

Christophe Lemaire的設計,是喜歡簡潔、質感和經典的,在他的想法裡,理想的衣櫥是不朽的,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有太大的變化,隨著心情與場合相互混搭,加入自己的創意,穿出屬於自己的優雅時尚。

第 7 / 13 張

巴黎品牌Olgana在2014年成立,創意總監Olga Djanguirov的設計理念將Haute Couture的技術與義大利製造的工藝結合。每一雙鞋都是像服裝一樣的創造,運用時裝與成衣剪裁手法,不但充滿設計感,卻又舒適百搭。

第 8 / 13 張

義大利品牌Valextra由創辦人Giovanni Fontana在1937年創立於米蘭,Valextra美學的啟發來自於現代感的設計和簡約的建築解構。風格高雅、摩登、端莊卻不失自由。

第 9 / 13 張

來自黎巴嫩的設計師Maison Rabih Kayouz,以結構展現出衣服的美,並迅速被時裝界所注意。春夏16系列展現了對自己充滿自信與性感的女人味,Kayouz的系列展現出低調與舒適,內在的魅力,自然而不做作。

第 10 / 13 張

從2006年第一個系列的霓虹色彩的繃帶裙,07年絲絨與皮革、寬鬆而舒適的剪裁,08年層疊薄紗和塑料亮片長裙,類電纜編制羊絨上衣和裝飾誇張的夾克外套,09年的裸色薄紗長裙,每一年Kane的設計都能為時尚界帶來新鮮感,贏得眾多挑剔的目光。

第 11 / 13 張

第 12 / 13 張

第 13 / 13 張

第 1 / 13 張

圖;文/Bella儂儂

第 2 / 13 張

來自義大利的Agnona,以自然、高雅、手工與科技創新融合,這些元素構成了一種內在奢華,散發著獨特而內斂的氣質,優雅而低調

第 3 / 13 張

穿The Row的女士們沒有關聯,她們不需要展現自己的身體曲線,不需要用過於艷麗的色彩來吸引目光,只需要為自己找到一種最舒服最灑脫的狀態。

第 4 / 13 張

2014才推出第一個系列的美國設計師Rosie Assoulin,以及具存在感的線條迅速征服了時裝界,被譽為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