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 15 張

紫映晨曦--18K白色黃金戒指以南海孔雀綠珍珠、藍寶石、石榴石及白鑽呈現柬國浪漫日出。

第 9 / 15 張

環翠春曉--天然綠翡翠、冰種翡翠及白鑽令這套18K白色黃金耳環倍添生氣,像睿智的種子在心內萌芽。

第 10 / 15 張

津澤翠原--18K白色黃金耳環構成梯田美景,天然綠翡翠及石榴石如碧綠瀑布,冰種翡翠及白鑽如淙淙溪流。

第 11 / 15 張

津澤翠原--18K白色黃金項鍊構成梯田美景,天然綠翡翠及石榴石如碧綠瀑布,冰種翡翠及白鑽如淙淙溪流。

第 12 / 15 張

凝靜光粼--長方形水晶片、海藍寶、青金石、藍寶石及立方黃鑽以18K黃金鑲嵌,描繪湖上村落景緻。

第 13 / 15 張

澄靈若水--虛幻的彩白貝母及月亮石彷彿是雲霧,圓鑽、藍寶石則像冰晶雨點,以18K白色黃金鑲嵌。

第 14 / 15 張

高棉幻鑽--18K白色黃金項鍊,雜形白、黃、粉紅鑽分三層排列,揭開高棉文化的神秘面紗。

第 15 / 15 張

承露溯源--18K白色黃金項鏈以雜形白鑽展現湄公河風光,匯聚成5.01 卡八角方形白鑽,再垂掛2.85卡梨形白鑽。

第 1 / 15 張

韶華之頌--18K黃金項鍊

第 2 / 15 張

嫣羽翩翔--18K玫瑰色及白色耳環

第 3 / 15 張

絢麗長空--以彩色繽紛的白鑽、紅寶石、坦桑石、石榴石、碧璽珠串成,再配上18K黃金寶石夾。圖/周大福提供

第 4 / 15 張

逍遙清拂--珍珠、紅寶石、粉紅鑽、碧璽串成鏈子,白鑽、干邑鑽散佈其中,以18K 白色及玫瑰色黃金鑲嵌。

第 5 / 15 張

千縷金弦--18K白色、玫瑰三色黃金手鏈勾劃寺廟佈局:6.793卡咕臣方形碧璽主石是主殿,再綴以白鑽及碧璽。

第 6 / 15 張

萬旅千尋--18K黃金縷空戒指同樣以彩黃鑽密鑲。

第 7 / 15 張

萬旅千尋--皮革腰帶、項鏈配搭18K黃金彩黃鑽縷空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