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妳追了沒?連頭髮都在瘋「乾燥玫瑰色」

2016-11-15 14:55 udn STYLE 記者翁以愛
連髮色都在瘋「乾燥玫瑰色」妳追了嗎?從今年春天紅到現在,造成「乾燥玫瑰色」大流行是因為這個色很萬搭,不管什麼膚色都能很完美的駕馭它。
消光的「霧面質地」特別有質感,卻不容易失手流於俗艷,這就是「乾燥玫瑰色」迷倒眾人的魅力啊。圖/翻攝自lj.flower instagram

連髮色都在瘋「乾燥玫瑰色」妳追了嗎?從今年春天紅到現在,造成「乾燥玫瑰色」大流行是因為這個色很萬搭,不管什麼膚色都能很完美的駕馭它。 消光的「霧面質地」特別有質感,卻不容易失手流於俗艷,這就是「乾燥玫瑰色」迷倒眾人的魅力啊。圖/翻攝自lj.flower instagram

髮色都在瘋「乾燥玫瑰色」妳追了嗎?

從春天紅到現在,造成「乾燥玫瑰色」大流行是因為這個色很萬搭,不管什麼膚色都能很完美的駕馭它。不管在哪個季節哪種場合,消光的「霧面質地」看起來硬是特別有質感,卻不容易流於俗艷,這就是專屬「乾燥玫瑰髮色」迷倒眾人的魅力啊。

EXCELLENT Hair Salon 優秀髮型(@richie0722)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季節進入冷風颼颼的秋冬,除了衣服、妝容之外,髮型也要記得一起換季。

快來看看這顆宛如藝術品般的「乾燥薔薇髮色」,漂亮的色彩隱隱約約的「藏在頭髮內層」,在轉頭的時候髮尾飛揚,造成的視覺饗宴效果可不是蓋的,根本就是把藝術品放在頭上帶著走。(羨慕)

NOKY(@nokyhair)張貼的影片 張貼

覺得這個顏色在辦公室或學校看起來有點太高調,不符合妳的個性?

那麼隱隱約約低調許多的「乾燥玫瑰髮色」是妳可以參考的範本,隱隱約約的紫紅霧感在髮尾跳躍,除了隨著行動讓髮型更有動感之外,多了柔美浪漫的感覺卻不顯得幼稚,是個低調卻富有女人味的髮色,推薦給簡約浪漫派的女孩參考。

NOKY(@nokyhair)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最後推薦給迷上「乾燥玫瑰髮色」的妳,專業髮型師建議乾燥玫瑰髮型可以適度「加點層次感」或是「燙點捲度」,能立刻讓髮型完成度再升級。

自己在家整理的時候不會不知道從何整理起,不管是自己用吹風機還是電捲棒為秀髮增添律動感,富有層次與捲曲效果的髮型都能夠讓髮色呈現得更完整,色彩光影變化與細緻度當然大提升,特別推薦給秋冬想要換個新鮮髮色的女孩參考。

》可以浪漫也能酷!學楊丞琳換上紫灰髮吧

》小清新當道 IG上有型又時尚的35款髮型範本

》顏值激升!這6名爆紅女星都剪短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髮色
髮型
唇妝
唇膏
韓妞
你可能會喜歡
3秒快速完妝、CP值超高 韓妞瘋搶的彩妝讓人好生火
3秒快速完妝、CP值超高 韓妞瘋搶的彩妝讓人好生火
最適合紅唇的女星!「致命女王」華莎親自示範Valentino高訂唇膏 35秒火辣片解放深V、翹臀
最適合紅唇的女星!「致命女王」華莎親自示範Valentino高訂唇膏 35秒火辣片解放深V、翹臀
「磚紅色」女神唇彩 GA限量奢華絲絨訂製系列開賣!
「磚紅色」女神唇彩 GA限量奢華絲絨訂製系列開賣!
韓妞也不是天生就白!學彩妝師這樣挑馬上「一秒亮顏」
韓妞也不是天生就白!學彩妝師這樣挑馬上「一秒亮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