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耶誕禮怎麼送?金銀紅綠愛哪色

2016-12-06 00:00 經濟日報 記者陶福媛

耶誕,是歲末感恩、溫馨送禮的季節,各大精品業者紛紛推出不同預算、設計風格的耶誕商品,而且價位親民,款式以入門款居多,為親友挑選耶誕禮,或是犒賞自己一年辛勞工作的最好時機。

今年的精品耶誕禮除了經典紅、綠色系外,充滿喜慶感的金銀色系也相當受歡迎,為了迎合新興的亞洲市場,以往西方人較不能接受的桃紅色、粉紅色也蔚為主流,另外可愛的卡通圖案、限量商品,也不乏所愛,成為今年耶誕禮的主流。

寶石金屬風 濃濃節慶感

呼應「金屬風」的流行風潮,金銀色系是最能詮釋耶誕喜慶的色系。法國精品Longchamp在耶誕前夕推出華麗版的Strass包,以古典優雅的金色詮釋一款圓弧型的復古肩背包,採用柔軟皮革,並融入可調節之度的流蘇抽繩設計,超大容量可放多樣隨身小物,是節慶跑趴不可缺系的單品。

Longchamp
耶誕節慶肩背包,
內容量充足,
22,7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Longchamp 耶誕節慶肩背包, 內容量充足, 22,7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寶格麗的耶誕系列SERPENTI FOREVER晚宴包也以金屬色系為主色調,包括玫瑰金、白銀、黃金等,呼應品牌在珠寶工藝上的專業,皮面上的幾何車縫線,以及SERPENTI蛇頭飾扣,讓晚宴包猶如一顆閃亮的寶石,在夜間閃耀光芒。

寶格麗節慶金屬光澤
小牛皮肩背包,75,500 元。 圖/各業者提供

寶格麗節慶金屬光澤 小牛皮肩背包,75,500 元。 圖/各業者提供

偏愛與藝術結合的Delvaux包,在耶誕季節推出Poussiere detoiles (星塵)系列包款,靈感源自象徵主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以華麗的金銀色系幾何圖案,向克林姆最璀璨的「黃金時代」致敬,包面上有數十個黃銅、鍍彩鋅經打磨拼鑲而成的星形圖案,有金、銀、玫瑰金三種顏色,搭配光面或刷面質感,讓星形層次豐富,兼具設計感。

Delvaux
以畫家克林姆
作品為靈感,
Tempete星塵包,356,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Delvaux 以畫家克林姆 作品為靈感, Tempete星塵包,356,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抓褶已成為Miu Miu包的經典特色,在耶誕前夕登場的Miu Miu褶包融入更多奢華元素,以閃亮銀色裝點節慶氣氛外,還加入各色閃亮華麗寶石,滿足女人的少女夢,充滿玩心、狂放不羈和女性氣質。

Miu Miu耶誕系列包款以華麗的銀色詮釋,充滿節慶氣氛。 圖/Miu Miu提供

Miu Miu耶誕系列包款以華麗的銀色詮釋,充滿節慶氣氛。 圖/Miu Miu提供

FENDI在耶誕節推出「Gold Edition」膠囊系列,選擇以閃亮金色和黑色詮釋現代奢華風,包款以金色為主,融入黑色波紋等幾何線條,詮釋優雅又張揚的節慶魅力。

FENDI耶誕節
推出Baguette包,
金色黑色幾何線條
詮釋奢華,
66,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FENDI耶誕節 推出Baguette包, 金色黑色幾何線條 詮釋奢華, 66,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裝飾華麗亮片的鞋款,也是耶誕節的因應單品。Keds帆布鞋推出裝飾金色、銀色、玫瑰金等金屬感亮片的帆布鞋,顯得喜氣洋洋,以可愛眨眼著稱的Chiara ferragni,推出一款銀色雪靴,利用霧面和亮面的對比反差,打造充滿未來時尚感的前衛風尚。

Keds
亮片帆布鞋,
2,290元。

Keds 亮片帆布鞋, 2,290元。

Chiara ferragni
銀色運動雪靴, 13,800元,
充滿節慶氣氛。 圖/各業者提供

Chiara ferragni 銀色運動雪靴, 13,800元, 充滿節慶氣氛。 圖/各業者提供

限量誠意足 行家必出手

送上限量版本的耶誕禮,更能表現誠意。KENZO雙人設計師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耶誕推出限量膠囊系列,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老虎、眼睛等圖騰,詮釋前衛時尚氛圍,並融入品牌創始人高田賢三的親筆簽名印花,結合季節感的銀色金屬感,詮釋KENZO時尚潮流。

Kenzo推出
耶誕節限量
經典虎頭圖騰長T,
128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Kenzo推出 耶誕節限量 經典虎頭圖騰長T, 128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夏姿 (SHIATZY CHEN)限量玉鐲手提包,以精緻手工著稱,玉鐲提把設計,更添奢華品味。夏姿在耶誕前夕推出玉鐲提包,以水桶包的時髦外觀結合品牌的經典玉鐲提把,除了有皮革包款外,還有刺繡西遊記人物的刺繡包款,將傳統中國文學和刺繡美學融入其中,更添品味。

夏姿
羊皮西遊記圖騰
刺繡包,
6,8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夏姿 羊皮西遊記圖騰 刺繡包, 6,8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GUCCI在耶誕節推出一系列限量單品,則以大自然的花草鳥獸為主題,詮釋對美麗的大自然和生命的熱愛,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生命豐饒蓬勃的自然萬物為圖騰,打造一座浪漫繽紛的伊甸花園,其中一款GUCCI「台灣限定」的背包,包面上精繡最能代表台灣的蝴蝶和野百合,饒富趣味。

GUCCI
耶誕節推出
台灣限定蝴蝶與百合刺繡後背包,
51,7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GUCCI 耶誕節推出 台灣限定蝴蝶與百合刺繡後背包, 51,7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大紅添喜氣 女人夢幻品

紅色,是特別適合耶誕節的主題色系,香奈兒則推出奢華版耶誕禮,將香奈兒經典巧克力格紋或菱格紋的經典元素融入其中,選用復古優雅的酒紅色詮釋,更能彰顯法式工藝的完美境界。

香奈兒黑色肩背包118,500元,
酒紅菱格紋後背包135,7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香奈兒黑色肩背包118,500元, 酒紅菱格紋後背包135,7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因應耶誕節的送禮需要,精品通常會在年底推出價格較易入手的入門商品,如PRADA的手機斜肩包即是一例,不論是粉紅的浪漫,或是大紅色的討喜,都是耶誕節才買得到入門商品,不但節慶感強,且可搭配,是女性心中夢想的夢幻逸品。

PRADA大紅色
手機斜肩包,
是耶誕節才會
上架的入門商品。

PRADA大紅色 手機斜肩包, 是耶誕節才會 上架的入門商品。

BURBERRY的耶誕商品系列相當完整,從服裝、配件到小飾品一應俱全,其中最推薦節慶感強烈的紅色商品,包括最流行的BURBERRY紅色後背包、紅色愛心圍巾、紅色手拿包等,是節慶跑趴最速配的時尚單品。

BURBERRY
棗紅色後背包,47,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BURBERRY 棗紅色後背包,47,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時下流行方正款式的肩背、手提兩用小包,如BOSS、Michael Kors、Longchamp等輕奢華品牌,都可找到紅色系的肩背包,很值得推薦。

Michael Kors經典MERCER櫻桃紅小方包,13300元。

Michael Kors經典MERCER櫻桃紅小方包,13300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Fendi
KENZO
DELVAUX
Miu Miu
LONGCHAMP
你可能會喜歡
買夢幻包款兼助抗疫!巴黎世家、香奈兒、LV等品牌今舉行拍賣會 商品清單驚見限量品
買夢幻包款兼助抗疫!巴黎世家、香奈兒、LV等品牌今舉行拍賣會 商品清單驚見限量品
《三十九》灑狗血?「韓劇有3寶」絕症、車禍都出現     就問田美都難不成還要失憶嗎?
《三十九》灑狗血?「韓劇有3寶」絕症、車禍都出現 就問田美都難不成還要失憶嗎?
泉水般的透明感 周冬雨沒有不能駕馭的造型
泉水般的透明感 周冬雨沒有不能駕馭的造型
潮流韓星搶先上手!七夕限定個性款 不撒糖也甜
潮流韓星搶先上手!七夕限定個性款 不撒糖也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