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OMEGA出墨鏡?聯手義大利眼鏡名廠

2016-09-26 00:00 聯合報 記者曾智緯
歐米茄的墨鏡系列(女款)。圖/OMEGA提供

歐米茄的墨鏡系列(女款)。圖/OMEGA提供

百年歷史以上的歐米茄(OMEGA)是不少人購買表款的首選,不過動輒十數萬起跳的腕表,並不是人人都能入手。所以今年品牌特別與義大利眼鏡名廠Marcolin合作,推出帶有純正品牌經典元素的墨鏡系列,重點在於價格很親民。

大抵上會喜歡OMEGA的人,通常都是衝著表款而來,所以其他系列商品,若是沒有帶有品牌特色,即便價格再平實,消費者也不會入手,這就是既定的品牌印象。然而,今年OMEGA委託Marcolin代工,大膽推出男、女墨鏡商品,就是打著不論細節處理、設計靈感來源,都是從經典腕表系列而來的旗幟,單單就延續品牌概念而言,全新墨鏡系列就是OMEGA最超值的商品選擇。

如果你是熱愛Tom Ford墨鏡的人,必定對於Marcolin不會太陌生,所以OMEGA委請他們代工生產,品質上就有一定的保障了。回頭來看設計,女款墨鏡就是從星座系列或是大師天文台腕表的多邊形面盤取得靈感,運用於鏡框上呈現不同角度的光影反射。男款則使用了超霸系列月之暗面腕表相同的概念,在側邊加入遮光照,除了是復古設計還有著飛行員墨鏡風格。而細節則是這系列最讓人讚許的部份,嵌入鏡腳的Logo、還有採用PVD處理的金屬裝飾,復刻了腕表製作方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歐米茄
Omega
Tom Ford
Marcolin
你可能會喜歡
不讓你空手而歸 OMEGA墨鏡美到逆天
不讓你空手而歸 OMEGA墨鏡美到逆天
「模二代」凱亞蓋柏現身絕景雪國  貴氣金表優雅放「閃」
「模二代」凱亞蓋柏現身絕景雪國 貴氣金表優雅放「閃」
不用再請阿嬤排隊了!OMEGA X Swatch特別慈善義拍  2月12線上開拍啦!
不用再請阿嬤排隊了!OMEGA X Swatch特別慈善義拍 2月12線上開拍啦!
101獨家!全球限量500只瑞士機械專業金表  古典大氣
101獨家!全球限量500只瑞士機械專業金表 古典大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