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背上就時髦!10款包讓你搭什麽都好看

2015-12-04 11:59 悅己網 悅己網

包包的世界無比精彩,從秀場款到名媛日常街拍款,2015年最時髦最經典的It Bag全在這裏了,趕緊選擇一款適合自己手袋吧!

GUCCI Dionysus 手袋 經典圖層花樣繁多‍

自從 GUCCI 新任創意總監上任以來,驚喜不斷,各種浪漫情懷的單品開始登上 GUCCI 的T台,這款酒神包采用了 GUCCI 的經典缇花織布圖案,並在細節上搭配花卉、蛇以及蜜蜂的刺繡圖案,將浪漫詩意的元素融入當代的摩登生活之中,搶眼的雙虎頭搭扣為整個包袋增加了妖娆的氣息,使它風靡全球,成為名媛心目中優雅的代名詞。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角 Dakota 也是 GUCCI 的擁護者,小妮子在好萊塢可是以出衆的品味著稱的。

兩位維秘的超模也選擇了 Dionysus 上街。

Alessandra Ambrosio 拎酒神包 Dionysus 休閒上街

全智賢也早早把它收入囊中

單品推薦:

Dionysus 酒神包搭配刺繡的花卉,蜜蜂與蛇的造型

蜜蜂造型刺繡款的 Dionysus

簡約的大地色 Dionysus,屬於經典百款

Dior Diorama 手袋 締造經典花漾女郎

Diorama 不僅摩登優雅,更處處體現了 Raf Simons 獨特的藝術感,無論是粒面觸感的小牛皮還是秋冬標志性的珍惜皮,都帶有 Dior 標誌性的高貴感。另外,Rihanna 作為新的一季的代言人還為 Dior 拍攝了了秘密花園廣告大片,就連日常上街都與 Diorama 不離不棄。

看看 Rihanna 的強大的影響力,明星們都已經背起來了,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背的是限量款的 Diorama。

甜美的 Pixie lott 選擇黑色蓬蓬裙搭配黑色刺繡款 Diorama,高貴優雅的氣質顯現出來。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背的是小號的 Diorama,斜挎在腰間令她看起來異常可愛迷人。

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的 Mini Diorama 可愛迷人

單品推薦:

今年最Q最萌的迷你款

Loewe Barcelona 手袋 背出優雅藝術感

繼前一段時間火到不行的 Puzzle Bag,Loewe 又出了一款 Barcelona,別出心裁的三角形扣式令整個包的造型十分搶眼,Barcelona 的隔層貼心的選擇了柔軟的納帕革(Napa),這款包包即可以肩背又可以成為手拿包,處處彰顯了貼心的細節和藝術感的配色,難怪會受到超模以及名媛們熱烈的追捧。

時裝潮人們早就在巴黎街頭的背上了這款包,不論搭配風衣還是紗裙,都十分優雅大方,現在就帶你去瞻仰她們的風采吧。

單品推薦:

純色的 Barcelona 三角包

藝術感爆棚的拼色 Barcelona

Tod'sWave 手袋 運動美學

Tod's的包袋受到編輯部的一致好評,低調優雅的它也迎來了像安海瑟薇等好萊塢大牌的喜愛,今年 Tod's 的新作 Wave Bag 融入了品牌諸多的經典元素,外加精密的縫紉工藝,隱藏式的拉鏈以及讓包包保持立體的金屬橫軸的細節設計,讓這一款包受到衆多名媛的喜愛。

超模這大號的寶藍色 Wave bag 十分搶眼,即休閒又優雅。

拼色的 Wave bag 也很俏麗呢,拿在手上拉風極了!

澳洲天後娜歐密懷茲也拿了和林心如同款的 Wave bag

章子怡選擇了西瓜紅的 Wave bag,襯托出她年輕活力的一面

林心如永遠是跟在潮流的前端,已經背上了最新的 wave bag

單品推薦:

林心如手中的大嘴包 Wave Bag

包袋繼承了Tod's 作品一貫的細膩與柔美,你若想在街上拉風一點,拼色的珍惜皮種可以供你選擇。

莽紋菱形拼接樣式的小號 Wave Bag

Fendi By the way 手袋 輕巧呆萌名伶必備

這款波士頓包小巧輕盈的外形以及細膩的質感俘獲了衆多愛美人士的心,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小號的還可以手拿,雅致並且落落大方,內部包含兩個隔層與一個拉鏈口袋,比起一般包包精簡了不少,而且這款包也以推出多種優雅年輕的色調,與 Fendi 的毛絨絨的公仔配飾搭配在一起更是趣味十足。

艾瑪羅勃茲的這只紅色的 By the way 很常出現在她的街拍照中

時裝周秀場外部落客們也是對它愛不釋手

單品推薦:

冬季為你推薦暖色調的 By the way

藝術氣質的拼色 By the way

粉色毛絨絨的 By the way

Celine Belt 手袋 打造摩登的都市麗人

Celine 設計師 Phoebe Philo 為 Celine 又帶來了一款 it bag,外形簡約長長的胡須搭落在包袋的前方,異常有趣,但是實用性很強,為它贏來了很多粉絲,簡單的設計令它十分百搭,無論在職場還是假日休閑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超模軍團總是引領潮流,看看奚夢瑤的這款寶藍色鲶魚包,靓麗又時髦,也有以西裝外套和闊腿褲帥氣登場的鮮肉模特,裸色的鲶魚包為她增添了不少優雅柔美的氣息,若想休閒一點,肩背是很好的選擇,總之,時裝周秀場外已經被走在尖端的時裝精們收入囊中了,你還等什麽呢~

單品推薦:

優雅裸色鲶魚包

Celine 拼色款,低調沉穩的色調受到職場女性的青睐

Chole Faye 手袋 波西米亞少女情緣

Chole 的 Faye bag 自從推出後就受到了時尚潮人們的一致追捧,招牌的金屬鏈條和圓扣搭配各種皮質都顯得那麽優雅迷人,洋溢著七○年代波西米亞情懷的 Faye 是一款深谙法式美學的包包,兼具了休閒感與實用性的它包含著三個夾層的設計,收納的功效放大到了極致。看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的蟒蛇皮與小羊皮拼接款 Faye 看起來也時髦極了

你看劉雯身上這款小牛皮 Faye,簡約大氣,經典百搭

時尚部落客們在時裝周上也都紛紛背起了這款包,將女性溫婉與摩登的氣質展露無遺

家族新成員Nano Faye bag

今年走秀新款,Nano Faye bag 的設計小巧玲瓏,跳躍的顔色加上包袋的流蘇設計,顯得更加隨意可愛。

單品推薦:

經典百搭的大地色 Faye

個性的拼色的蟒蛇皮

Roger Viver Miss viv手袋 背出高貴的法式風情

法國殿堂級品牌 Roger Viver 的 it bag 受到了上流社會名流們的推崇,兼並傳傳統古典的外形和新潮的流蘇設計令這款 Miss Viv 摩登感倍增,優雅高貴是 Roger Viver 一直推崇的理念,富有藝術感的設計風格完美的融入當代風潮中,令衆女神們也紛紛將它收入囊中,無論參加活動還是,都可以看到這只 Miss Viv 的身影。

粉色的 Miss Viv 斜跨在腰間,瞬間可愛呆萌的形象映入眼簾

喜歡趕時髦的的 Dakota 選擇了棕色的流蘇款手袋,背出了假日裡休閒女郎感覺

Taylor Swift 的背 Miss Viv 現身紐約,拼色的設計總能增加包袋的藝術感

法國老牌超模Inès de La Fressange,性感與美麗的法式時尚的優雅代表

單品推薦:

今年官網上新款,帶有星星的設計的包包

藝術感很強的 Miss Viv

 

 

ValentinoMy Rockstud 手袋 禦姐最新款

Valentino 再次為好萊塢一姐們獻上了高雅的 My Rockstud 系列,去除了多余繁瑣的細節,精簡了柳丁的設計,看起來更加大氣端莊,還可以裝下文件和平板電腦,極佳的質感與超強的實用度,讓它成為禦姐的心頭之愛。

看看我們 Lady Gaga 有多喜歡這款包,多次出街都對它不離不棄,另外最近變瘦的 ga 姐穿衣服也洋氣了不少

大嘴安一直是 Valentino 的腦殘粉,從紅毯到日常,隨處可見 Valentino 的單品

黑衣人安吉麗娜朱莉帶著萌娃出街了,簡約百搭的Rockstud是朱莉最愛的風格了

單品推薦:

想像 Lady Gaga 一樣拉風,那就選擇這款拼色的吧!

優雅純色的 My Rockstud

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 低調奢華有內涵

Louis Vuitton 的包袋總能輕而易舉的成為時裝周的焦點,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總能從傳統中挖掘出新的靈感,這款 Twist Bag 的大 logo 是來自於LV在1988年設計的 Trapeze 手包,明星名媛恨不得人手一只,從天朝的範小胖到時裝周常客小KK和米蘭達爾都是它的頭號粉絲,簡而言之,這款包最大的特點就是外型小巧,容量可觀,背起來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米蘭達來 Louis Vuitton 基金會看秀是背的是 Twist Bag,和冰冰撞包了~深V禮服搭配淺藍色的包包性感迷人。

Karlie kloss 秀場外演繹 Louis Vuitton twist bag。

超殺女 Chloe moretz 手持小號的 Twist Bag,可愛至極。

 

范冰冰對 Louis Vuitton 的喜愛溢於言表,不知捧紅了多少 it bag。

單品推薦:

小號的 Twist Bag 加上流行塗鴉的設計,趣味無限

中號的 Twist Bag,富有藝術感的顔色搭配與造型

低調的經典黑色 Louis Vuitton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范冰冰
安海瑟薇
GUCCI
Valenti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粉嫩色露肩設計 范冰冰、唐嫣靠聰明穿搭消暑
粉嫩色露肩設計 范冰冰、唐嫣靠聰明穿搭消暑
一層層蛋糕裙 格雷女、范冰冰好可口
一層層蛋糕裙 格雷女、范冰冰好可口
別再酸范冰冰了!姊的坎城時尚穿的是心機
別再酸范冰冰了!姊的坎城時尚穿的是心機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珍珠系耳環持續夯 超過10款氣質、優雅的精品耳環盤點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珍珠系耳環持續夯 超過10款氣質、優雅的精品耳環盤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