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抹掉「冰淇淋線」 竟比笑出腹肌還容易?

2016-08-15 11:12 悅己網 悅己網

短上衣、高腰褲、百褶裙……這些今年最流行的服飾簡直就是對身材的嚴酷考驗!明明自己看起來也是瘦瘦的,但是穿起這些衣服來看起來卻像是胖了一圈。腰腹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一不小心就讓你與露腹裝無緣。但是虐腹運動什麼的太殘忍了,如果真能笑出腹肌就好了。難道就真的沒有輕輕鬆鬆瘦肚子的方法嗎?》每天坐辦公室?怪不得有小肚腩

有句話說「人生苦短,必須性感」,要想性感你得先瘦啊!

大多數人都沒有得到老天的特殊眷顧,擁有一副吃不胖的身材和一張永遠不會垮掉的臉蛋,如果還揣著繼續放肆吃喝的美夢,可能性感會離你越來越遠。想要性感,只有腰細是遠遠不夠的!有沒有覺得每天看著一堆不過百的瘦子發自拍,完全不給真正的胖子留一點活路?!

 

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這樣完美的腹肌、馬甲線神馬的雖然有些遙遠……

 

但!平時大多數時候我們還是能完美達成「穿衣顯瘦」的目標。只是……

 

你以為自己瘦的剛剛好,卻沒成想稍稍一坐就變「冰淇淋」,就像曾經的Selena這樣。

 

這簡直是晴!天!霹!雳!看到這請你低頭看一眼自己,腰腹上的「冰淇淋線」是不是有些眼熟。

 

當然不只是你,就連這些看起來明明很瘦的女明星們也有「冰淇淋線」。

就連一直驕傲與自己有個好身材的小S也曾被「冰淇淋線」所困擾,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一年多前的某期《康熙》中,她用手輕鬆捏起腰間的一大團肉,看的康永哥和電視前的我們都為之一驚。

火辣性感的Jennifer Lopez腹肌依舊明顯,但腰部兩側的肌肉已經有了明顯的鬆弛痕迹,背面的「冰淇淋紋」更是慘不忍睹。

 

最美腰腹不是瘦就夠了  緊致有線條才是最終目標啊

瘦早已不是好身材的代名詞,你早已不能通過體重數判斷自己胖或瘦的階段,單純的認為體重兩位數=身材好,體重三位數=身材差,當然對於腰腹來說也是如此。

說到腰腹就不能不提到被好萊塢評選為最完美腹肌的Kate Hudson。

 

你瞧瞧這緊致的腰腹線條,再瞧瞧這完美的肌肉分布,都生了倆個孩子了還這麽完美,讓我們忍不住掩面奔走好嘛!

 

被評為好萊塢最美腿型的Gigi Hadid在腰腹上也一點也不含糊,是連奔跑時都不會有一絲贅肉抖動的緊實腹部。

 

說了Gigi怎麽能不提她的好姐妹Kendall Jenner,這明顯的川子紋,連小腹處的肌肉紋路都清清楚楚。

Cara的名品腹肌又回來了!光影照耀下的肌肉線條明顯的就像是用刻刀刻上去的一樣。

 

就連看起來瘦瘦小小的Olivia Palermo都擁有完美的腰部線條,你瞅瞅那傳說中的比基尼橋,這可不是你夠瘦就能有的。

 

歐美明星們紛紛在Ins上秀出腰線和馬甲線,心生羨慕的同時別給自己找理由說是歪國人的DNA好,看看亞洲明星曬的自拍,一點也不輸。

 

「馬甲線女王」袁姗姗腰腹線條頂呱呱,是人盡皆知的事兒。

 

看腰部這緊致的線條和肌肉,定是長年累月的鍛煉造就的!!!袁姗姗曾在某節目中透露,練就馬甲線的過程就是每天都鍛煉到有種想死都不想再繼續鍛煉了!

 

曾幾何時,被吐槽腰粗腿壯的鄧紫棋,最近卻瘦成了這個模樣。難怪網友一個勁的說:就是一個大寫的美字!”

 

瘦成閃電的鄭秀文也曾在微博中曬出自己的「馬甲線」,圖片中的她擁有女性羨慕的腹肌,身材爆表!不過她也感歎,一生一次也就夠了,過程實在太要命了。

抹掉「冰淇淋線」 竟比笑出腹肌還容易?圖/悅己網

抹掉「冰淇淋線」 竟比笑出腹肌還容易?圖/悅己網

《花樣姐姐》裏要論用身材秒殺林志玲的就只能是姜妍了,就這小蠻腰、密實的腹肌還管自己叫“二胖“,到底還給不給胖子留活路了?

 

曾因戲增肥後辛苦恢複體重的胡杏兒比誰都更懂得維持好身材的額不易,當然減肥並不是終極目的,看看這完美的腰腹就知道了。怪不得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點贊,「你都瘦成一道閃電了啊」、「杏兒身材那麽好還這樣運動,我有什麽理由不努力」、「好身材」。

Krystal是被網友稱為擁有「名品腹肌」的女藝人之一,無論是在舞台上,或是出席活動時,她總是會時不時第露出緊實的腹肌,馬甲線的痕迹更是清楚易見。

 

最近憑借《任意依戀》人氣嗖嗖增長的秀智其實也是腹肌達人,唱跳全程腰部都保持完美狀態,也可不是你深吸一口氣就能完成的。

抹掉「冰淇淋線」全套練一練 才是完美腰腹的好選擇

想要練出完美腰腹真的不是一周甚至是一個月就能輕松擁有的,傳說中的「腹肌撕裂者」也不是沒有運動基礎的爾等上來就能完美get的,但是蠻腰在身上街就能傲嬌大步咔咔走,還有什麽理由不練起來!

 

動作1:側躺,並將手臂彎曲放置在墊子上以支撐頭部。雙腿甚至,繃緊腳尖。另一只手甚至輕扶地面,兩頭同時提拉向想腰腹靠近。

動作2:將雙手反撐與彎曲的小腿形成橋梁的形狀,然後臀部像手部後移,利用你的雙手與核心部分支撐全身。注意,你的雙腿應該放松當不要完全貼到地面。

 

動作三:平坐在瑜伽墊上,並將上身稍稍傾斜,用臀部的上半部分用力支撐身體,注意不要磕到你的尾骨。然後雙腳繃直,兩腿交替像另一條腿的外側輕點。如果你有一定的運動基礎可以將手臂放置腦後。

 

在做這個動作時,如果你有一定的運動基礎可以將手臂放置腦後。這樣能增加運動的強度,並鍛煉你的平衡感。

 

動作四:雙手與肩同寬撐住地面,一只腳撐住地面使身體成為傾斜的平板,另一只彎曲放置在另一條腿的膝蓋位置。保持上身不動,彎曲的腿向外最大限度的打開再慢慢還原。由手臂帶動身體向腹部擠壓,在慢慢還原。

 

動作五:手臂撐直使身體形成平板,左手與右腿同時向前一步,在交替為右手與左腿,以此左右交替,就像是你在爬行一樣。

5個動作為一組,每個動作每次做10至12次。

這些小方法 也能讓你嗖嗖的瘦

如果你不想運動總有千百種理由來解釋,但是,以下這些方法簡直可以稱得上是“躺著也能瘦”,你總不能還不試一試吧! 

腹式呼吸 會呼吸就沒有痛

那些說著“吸氣都胖”的人,你一定吸錯了。不用肺呼吸,而改用腹部,可是能讓你肚子瘦到不行。

腹式呼吸的正確方式為,吸氣時肚子向外鼓起,吐氣時肚子向內收。像吹蠟燭一樣把氣全部吐完,保持收腹時間盡量長,再吸下一口氣。要有笑到腹肌酸痛的那種感覺,請自己體會一下。

 

等慢慢習慣了這種呼吸方式,增加每天使用的頻率。沒有時間地點限制,超市排隊結賬、等公車、打印文件,隨時隨地都可以練起來,當它成為你的常用呼吸方式時,平坦小腹就離不開你了。

1天瘦腹小動作  史上最簡單縮腰大法 臨陣磨槍最好用

沒在逗你,這可是女明星親授,最簡單快速的瘦腹方法,據說她們在出席重大活動的頭天晚上就會靠這招臨陣磨槍,還真的有效!

 

首先,你要平躺在床上。用毯子卷成直徑20cm的卷墊在臀部下,雙腿伸直擡高,擡到不能再擡的程度保持5分鍾。別看聽起來簡單,真做起來很快就會出汗了,不信你試試。

 

接下來起身跪在床上,雙手撐床,後背保持平直,用上面教的腹式呼吸法。地心引力為呼吸加強了難度,腹部施力更大。這樣下來,腹部會有即刻收緊的效果,但要提醒的是,更適合用於臨陣磨槍。

mini運動  坐椅子上就能完成

大強度的撕裂腹肌運動,其實不太適合女生做,除非參加健美比賽。那樣的運動可能會讓腰變粗,而我們要的只是平坦而細的小腹,有馬甲線是錦上添花。因此我們只要做一些mini小運動,有減脂增肌的效果,有不會因太累而半途而廢,而且它們不需要你進入到健身房,只要做在椅子上就成完成。工作的間隙,晚飯後的電視時間,都很適合做這些運動。

 

動作一:仰臥屈膝後蹲

雙手撐在椅子上,小腿與大腿成90°,雙腿彎曲,下肢放松,背部緊貼椅沿上下移動,繃緊肩部,手臂後側髮力推起身體。每次20次。

 

動作二:雙手支撐坐在椅子外側1/3處,一只腳彎曲呈90°並用腳尖點地,另一條腿伸直後腳尖繃緊,然後上下緩慢的移動,注意移動式感受腹部髮力,盡量保證上下移動的距離不要過大。每條腿完成15-20次。

動作三:坐在椅子外側1/3處,雙手置於腦後,雙腿呈90°。繃緊腳尖擡起右腿,身體向左側擰轉。以此動作左右交替進行。每一次扭轉15次。

只跳10分鍾 排除內部濁氣

有時肚子大的原因還有脹氣,跳繩不僅是全身有氧運動能夠消除脂肪,最重要的是在跳的時候能幫助排除體內濁氣。只要每天跳10分鍾,如果你覺得累,可以中途稍事休息。如果沒有跳繩也可以空跳,總之跳起來就好,都可以達到目的。一切都很隨性,唯一的要求就是堅持每天跳。

 

吃對了 每天都是減肥日 

如果沒有全身減脂的需要,也不必挨餓。要知道,腹部是對脂肪最敏感的位置,這就是為什麽有時候你覺得稍微吃的油膩了點,腰腹那邊就會明顯變大。所以只要調整飲食,少吃脂肪,多吃高蛋白、高纖維的飲食,能幫你小肚腩快速消失。另外,找不那麽忙的時候,喝一天排毒蔬果汁,或是以酵素、青汁代替晚餐,都有清腸排除體內毒素的功效,不會餓的那麽難忍,卻有不錯的瘦腹功效。

纖體產品塗一塗 輔助加速瘦

要知道為了保持最好的腰腹部狀態,貝嫂可是一直堅持站著工作。要知道在塑身中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當你看到瘦下來的自己有多美,終於過上想穿啥就穿啥的日子時,你一定會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有沒有感覺整個人好燃,那就一起動起來吧!

》不只是貪吃 這些壞習慣會讓臉變胖!

》大公開! 維密超模的「好身材」都靠這些運動來維持

圖文:悅己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瘦身
有氧運動
你可能會喜歡
慢跑、跳繩後怎麼吃瘦最快?營養師指點「有氧運動」後飲食4重點,這杯果汁竟能預防肌肉痠痛
慢跑、跳繩後怎麼吃瘦最快?營養師指點「有氧運動」後飲食4重點,這杯果汁竟能預防肌肉痠痛
「泡芙人」瘦身減脂4大正確觀念!斷食、節食吃越少胖越快,運動這樣選才是關鍵
「泡芙人」瘦身減脂4大正確觀念!斷食、節食吃越少胖越快,運動這樣選才是關鍵
每天30分鐘,把握「在家運動也很有效」的4個原則!附上8個適合居家運動的教學影片
每天30分鐘,把握「在家運動也很有效」的4個原則!附上8個適合居家運動的教學影片
瘦腿運動這麼做!水腫腿、脂肪腿、肌肉蘿蔔腿3大腿型瘦身攻略,水腫可以早起來一杯「這個」
瘦腿運動這麼做!水腫腿、脂肪腿、肌肉蘿蔔腿3大腿型瘦身攻略,水腫可以早起來一杯「這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