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卡地亞美洲豹腕錶 盡顯高貴魅力

2014-12-09 00:00 時間觀念 時間觀念

金銀絲細工技藝通過將金絲或銀絲揉合固定,打造出所需圖案的鏤空格柵,如同蕾絲花邊般輕盈通透。對卡地亞而言,挑戰在於不僅要在腕錶的方寸空間裡進行創作,更要通過採用金、鉑金與鑽石等高級珠寶材質將這項手工技藝昇華到更高的藝術水平。 

Maison des Métiers d’Art 的工藝大師們,在對金或者鉑金的細絲進行創作時,均採用工坊專門打照的特殊工具。細絲先經過扭絞、纏繞,剪截成小環,再運用「當代」的金銀絲細工技藝使之成形於一體,將所有元素固定於側面而非底部。 

製作這樣一款金銀絲細工腕錶,需要耗費一個多月的時間。錶盤上一雙美洲豹伉儷,黑色漆繪的斑點皮毛由鑲嵌著鑽石的金與鉑金細絲一步步熾點而成。尊貴而肅穆,目光交織的兩隻美洲豹點綴著量身訂作的祖母綠寶石眼睛。在佈滿繁星的夜空下溫柔地對望,並以鑽石鋪鑲的錶肩相襯,此情此景,讓人心生嚮往。

歡迎加入udnSTYLE時尚名人粉絲團

卡地亞430MC型手動上鍊機械機芯
錶殼:18K黃金錶殼,直徑42毫米,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錶冠:圓珠形錶冠,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指針:18K黃金蘋果形指針 
錶盤:18K黃金錶盤,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22K黃金和950鉑金絲細工鑲嵌,美洲豹裝飾,祖母綠豹眼 
錶帶:深藍色鱷魚皮錶帶 
錶扣:18K黃金折疊錶扣,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錶殼厚度:8.00毫米 
防水深度:3巴(~30米) 
編號並限量發售20枚 
圖/時間觀念提供

卡地亞430MC型手動上鍊機械機芯 錶殼:18K黃金錶殼,直徑42毫米,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錶冠:圓珠形錶冠,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指針:18K黃金蘋果形指針 錶盤:18K黃金錶盤,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22K黃金和950鉑金絲細工鑲嵌,美洲豹裝飾,祖母綠豹眼 錶帶:深藍色鱷魚皮錶帶 錶扣:18K黃金折疊錶扣,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錶殼厚度:8.00毫米 防水深度:3巴(~30米) 編號並限量發售20枚 圖/時間觀念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卡地亞
美洲豹
Carti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Cartier美洲豹 再現百年魅惑
Cartier美洲豹 再現百年魅惑
鞏俐、艾兒芬妮美如畫!卡地亞全新頂級珠寶義大利啟程
鞏俐、艾兒芬妮美如畫!卡地亞全新頂級珠寶義大利啟程
英國視后為牠深入熱帶雨林!卡地亞美洲豹超強吸引力
英國視后為牠深入熱帶雨林!卡地亞美洲豹超強吸引力
「王冠」女星凡妮莎寇比加入卡地亞 代言美洲豹新香水
「王冠」女星凡妮莎寇比加入卡地亞 代言美洲豹新香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