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電影迷別錯過!《星際爭霸戰》與MAC聯名

2016-07-28 13:57 udnSTYLE 記者翁以愛
圖/MAC提供

圖/MAC提供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張貼的影片 張貼

專業彩妝領導品牌MAC,每次一推出限量彩妝總是會掀起一股美妝搶購熱潮,這一次MAC和經典電影《Star Trek星際爭霸戰》聯名,推出一系列以未來宇宙為概念的限量彩妝。

《星際爭霸戰》是一部誕生超過50年的科幻故事,龐大而經典的劇情讓它的熱度持久不衰,隨著21日全球上映系列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想必這次MAC x Star Trek推出的聯名限量彩妝也會吸引不同世代的男男女女爭相蒐藏。

星際爭霸戰聯名彩妝系列,延續品牌一貫的專業黑色風格。

彩妝外殼印上限量款專屬的聯名圖樣,銀色金屬LOGO搭配黑色流線線條,看起來簡潔俐落。另外,顏色選擇頗具未來感的飽和色彩,添加許多閃耀金屬光感,象徵充滿璀璨星球的宇宙,能輕易激起星際迷的蒐藏欲望。

聯名款設計理念以4位女性電影角色為概念。

其中包括航員Seven Of Nine、通訊官Uhura、輔導官Deanna Troi以及外星女孩Vina。聯名眼線液充滿細緻亮粉,除了實用的金銀兩色外,還推出了熱情的桃紅色與神秘感十足的紫色。聯名款唇膏亦推出同色系但深淺不同的色選供星際迷選擇,讓你輕鬆打造出頗具未來感的前衛時髦妝容。

※ Star Trek星際爭霸戰聯名系列:台灣限量限點,2016年9月上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AC
星際爭霸戰
M.A.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臉也要時尚 時髦彩妝5大重點
臉也要時尚 時髦彩妝5大重點
嬌滴滴out!MAC嬉皮女孩擁抱夏日派對
嬌滴滴out!MAC嬉皮女孩擁抱夏日派對
化妝品也瘋中國味!MAC聯名限量設計很藝術
化妝品也瘋中國味!MAC聯名限量設計很藝術
30秒擺脫黯沉!?M.A.C 超顯白粉餅
30秒擺脫黯沉!?M.A.C 超顯白粉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