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奢華「純金凍齡」 Odile Lecoin極致完美金萃

2015-01-29 00:00 udn STYLE 記者陶福媛

Odile Lecoin新研發的極致完美金萃既是精華液,也是隱形面膜,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功能就像是妮菲塔莉的黃金面具,將所有珍貴成分緊鎖在肌膚上,待夜晚入睡時,讓肌膚緩慢吸收。

極致完美金萃內含24k純金粉末和黃金膠複合精華。純金粉末具高度抗氧化,可以維護肌膚細胞,避免細胞受損,同時可提供肌膚對抗外在因素的防禦力。黃金膠複合精華則是液態膠金,也稱之為奈米金,具備負電荷能維持肌膚的免疫平衡和極效抗氧,將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幫助肌膚回復新肌。

此外,極致完美金萃還含有海洋膠原蛋白、蘆米亮白、多元彈力胜、岩藻聚醣、DNA納鹽、銀杏、維生素E等7大抗老成分,提供肌膚最佳的呵護。Odile Lecoin極致完美金萃預計2月上市,25ml,售價9,800 元。

►歡迎加入udnSTYLE時尚名人粉絲團

Odile Lecoin新研發的極致完美金萃,如鎖住青春的黃金面具。圖/蜜納提供

Odile Lecoin新研發的極致完美金萃,如鎖住青春的黃金面具。圖/蜜納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Odile Leco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