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大小姐/痙孿了的青春

2015-10-18 00:00 udn STYLE 特約作家林大小姐

她不是不想戀愛,也從沒認定要單身一輩子。但所有親友的眼中,都以為她是現代典型的都會熟女,能力好,又擅長安排自己的生活,休閒、旅行、運動、藝文,單身的她,更顯智慧與成熟。

圖/ingimage圖庫

圖/ingimage圖庫

她,四十六歲,沒真正談過一場戀愛,也沒做過愛。

我們在保加利亞布加勒斯的街角某間咖啡店認識。她一人,我也一人,因為聊得來,也都湊巧是彼此行程的尾聲,因此一起走上幾天。

她原來打算離職,但因為公司不願意放她離去,特准她留職停薪三個月,她多年來企盼歐洲自助旅行的夢終於圓了。來了歐洲將近兩個月,她不諱言告訴我,來歐洲是為了豔遇。

「我都四十多了,不斷相親,都沒後續,就算不戀愛,我也不想入棺時,還是沒破身的老處女。」我們喝著啤酒,她對我這偶遇的背包客沒什麼戒心。

這兩個月,她的確如願從法國、比利時、德國、捷克一路上跟了幾個金髮碧眼的男人上床。台灣女孩對法國男人都有很大的想像,她打定主意,第一次就要給法國男人。這名帶有四分之一非洲血統的法國男人非常帥,跟她搭訕時,以為她只有芳齡二八,不過對於她表示自己還是處女時,法國男人吃了一驚。也許這反而被法國男人視為是神秘東方的保守傳統,讓他格外小心並珍惜她的初夜。

她很痛,也很緊張,儘管自己從台灣備了萬全措施,保險套、潤滑液以及各種情趣用品,上床前她還服了肌肉鬆弛劑。

在這之前,她不是沒試過。她曾與曖昧對象進旅館,心想著兩小時後,他們自然就會展開一段戀情。但當男人要進入她的身體時,她試著忍,最後卻控制不了那種痛,一把把男人推開,再試幾次仍沒法突破,男人興致全無。他們裸身躺在床上聊天,雖然嘴裡互相說著沒關係,下次再試。但汽車駛離汽車旅館後,就再也沒音訊。

她後來也開放到與相親對象第一次見面後就去喝酒、上旅館,一樣被疼痛感擊敗。四十六歲的處女,是這樣來的。去看了醫生診治,被判定是陰道痙攣。她多少知道原因,卻也不甘心就此「潔淨」一生。所以才想著,如果遠離家園,是不是可以有機會享受歡愉。

法國男人進了她之後,她當場流淚,搞得這個小他二十歲的法國男人以為她痛到哭泣。

「我終於是真正的女人了!」她向他道謝,他一時間還不知道怎回應。就當是文化差異吧,也許法國男人這麼解釋。之後兩人一起度過了十天,她離開法國往東北方向去,帶著這份女人的自信繼續豔遇。

她翻了包包,找到一張男子的獨照。這名有著落腮鬍的男子非常俊美,我以為是她這趟歐洲豔遇之旅的對象之一,在歐洲的土地上和亞洲男子上床,男人直接送她照片留念。

「他是我哥,大我十二歲。我一直很崇拜他,因為哥哥會唸書、會打球,總是親友的焦點。那年我好小,不知道那是什麼狀況,他把房門關起來,叫我不可以跟別人說,然後我好痛。他把那個弄痛我的手指頭拿起來聞了聞,還誇獎我有洗澡洗香香。之後,我都會拼命洗那兒,哥哥一次又一次來聞我的味道。」

她曾試圖告訴爸媽,卻被嚴厲喝斥不准亂說話。哥哥讓她覺得自己不夠清潔,所以每當男人要進入這門檻,就會被陰道痙攣阻擋。

在異鄉,多國男子終於幫助她成為一名女人。

她把哥哥的照片撕了,點了根菸,從那個有落腮鬍的碎紙片開始,用菸頭去燒。看著哥哥的微笑慢慢變形、熔成一層薄灰,我背脊一陣涼麻感襲上。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41歲Hebe「像王世堅」素顏居家亂髮照公開!光滑額頭亮到反光 自嘲:甄離譜
41歲Hebe「像王世堅」素顏居家亂髮照公開!光滑額頭亮到反光 自嘲:甄離譜
再小的包都能裝!4品牌「折疊太陽眼鏡」推薦,雷朋經典款、ROAV超輕薄
再小的包都能裝!4品牌「折疊太陽眼鏡」推薦,雷朋經典款、ROAV超輕薄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