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今天不走秀 辣模秀場穿搭大比拚

2017-02-20 00:00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2017年秋冬紐約時裝周16日落幕,儘管這季整體有不少如「沉悶」、「冗長」的評論,仍有不少名模、超模們就算沒有替品牌走伸展台,也要到場看秀力挺。

圖/Michael Kors提供

圖/Michael Kors提供

秀場即戰場,模特兒就算沒在伸展台上,自然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眾多A咖模特兒在同一秀場,打扮優劣立刻分曉。來看看在同一秀場中,她們怎麼跟亦敵亦友的同行們分個高下吧。

Adriana Lima v.s Emily Ratajkowski

巴西超模Adriana Lima不用走上台也能驚艷全場。她出席吳季剛(Jason Wu)的時裝秀,穿了件蜜桃紅色的細肩帶洋裝搭配皮夾克。儘管洋裝有些寬鬆、不是特別合身,Adriana Lima就是有辦法讓自己連脫個外套、撥個頭髮也魅力四射。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同樣出席吳季剛大秀的還有辣模Emily Ratajkowski,不過既然有超辣的大前輩Adriana Lima在場,她便改走保守路線,穿上剪裁簡約、保守的灰色毛料長洋裝,搭配復古圓框眼鏡和黑靴,頗有文藝少女的氣質。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Karlie Kloss v.s Abbey Lee Kershaw

超模KK以全身黑出席Calvin Klein的時裝秀,高領上衣搭寬褲,再披上大衣,全身沒有其他顏色。雖然一身黑是不出錯的選擇,但在眾星雲集的秀場邊,這種舒適穿搭讓她的光彩似乎暗淡了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同樣是Calvin Klein,同樣是一身黑,澳洲超模Abbey Lee Kershaw就馬上奪走鎂光燈的焦點。她以超深V的類馬甲上衣搭配黑色喇叭皮褲,並披上大衣和漆皮尖頭鞋,小露性感又前衛、時髦,相當高明。

Jessica Hart v.s Ashely Hart

牙縫名模Jessica Hart出席Zimmerman大秀,以舒適的淺灰色格紋連身褲裝加上一眼就看出不少皺摺的卡其色風衣,還加上髮絲零亂的丸子頭。雖然明顯想走個隨性風,卻仍讓人很難一眼發現她其實是個A咖。

反觀一同出席的妹妹Ashely Hart,雖然名氣大不如Jessica Hart,但身上的連身褲裝有點仿吊帶褲的味道,十分俏皮。衣服的顏色以及側邊適當開洞,讓她看起來夠正式又不失性感。

》傑瑞德雷托示範 騷包型男就該這樣穿

》這些居然又流行 連時尚明星都覺得不可思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紐約時裝周
Jason Wu
Calvin Klein
Adriana Lima
Karlie Kloss
你可能會喜歡
紐約時裝周/吳季剛告別 Boss 女裝 畢業秀實穿優雅
紐約時裝周/吳季剛告別 Boss 女裝 畢業秀實穿優雅
紐約時裝周/吳季剛玩運動  Tory Burch印花圖騰好春天
紐約時裝周/吳季剛玩運動 Tory Burch印花圖騰好春天
時裝周回顧/紐約務實 混搭奢華與街頭
時裝周回顧/紐約務實 混搭奢華與街頭
紐約時裝周/秋冬回歸 嫵媚女人味
紐約時裝周/秋冬回歸 嫵媚女人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