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春夏必穿飛行夾克 「刺繡」最火紅

2016-03-17 11:13 悅己網 悅己網

飛行夾克(Bomber jacket)一直都是時尚圈熱愛的單品,受到2016年春夏流行的印花元素的影響,很多抽象、復古、波普的圖案連同花鳥魚蟲都被繡在了飛行夾克上,將本來就潮味十足的單品變得更加IN!隨意一穿就能營造出非常時髦的效果。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其中滾石樂隊主唱Mick Jagger的小女兒Georgia May Jagger就是刺繡飛行夾克的粉絲,曾多次穿著刺繡飛行夾克與好友外出或是參加名流派對,那種effortless chic中總是流露出一絲酷酷的感覺,憑借著自然隨意的個性著裝,被九○後的時尚迷們視為偶像。

搭配方案一:飛行夾克+九分褲

早春街頭,特別容易看到各種亮色的飛行夾克克,正如巴黎秀場外的模特一樣,雖然是傳統的款式,但是光滑的絲緞面配上刺繡等各種細節,便成了整套Look的點睛之筆。

搭配今年春夏特別流行的九分褲,休閒之餘不經意露出腳踝,那種時髦感人人都想嘗試 。

帥氣的皮質九分褲會給人一種中性幹練的印象,正如最近是時裝周秀場外的奧莉薇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造型一樣。

飛行夾克和九分寬管皮褲搭配起來有著意想不到的視覺效果。

真絲飛行夾克混搭印花九分直筒褲,令造型看起來更加精致俏皮。

亮色的刺繡夾克輕鬆優雅而且實穿,容易融入任何一個人的衣櫥,不論內搭多麽簡單低調,緞面的刺繡可以立即讓你脫穎而出。

搭配方案二:飛行夾克+連衣裙

連衣裙是春夏女孩子常穿出街的單品,好穿又顯瘦,但是伴隨著微微冷風的早春只穿一件連衣裙似乎不夠保暖,搭配傳統的針織開衫,做是一個傳統的淑女?NO!這時你所需要的就是一件飛行夾克(Bomber jacket),為你解決造型的呆板,避免落入常規的俗套。

印花連衣裙外加上一件純色的飛行夾克是早春保暖最佳的方法,簡單易學

Georgia May Jagger參加派對,一件簡單的小黑裙搭配端面的飛行夾克,簡單又時髦

搭配方案三:飛行夾克+短裙

隨著早春的到來,女孩子們都迫不及待的換上了裙裝,飛行夾克作為早春出鏡率最高的時尚單品,和短裙搭配一起穿,不僅利落有型,運動感十足的飛行夾克平衡了裙裝的甜美氣質,更添活力,是年輕女孩子值得嘗試的穿法。新一季的飛行夾克很多采用絲絨和綢緞質地,十足的華貴氣場加上極具視覺表現力的刺繡圖案,這種具有八○年代複古氣息的設計是摩登首選。

棒球小夾克搭配在迷你短裙外,不僅保暖又帥氣有型

單品推薦:品牌:Gucci緞面印花棒球衫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刺繡
飛行員夾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刺繡夾克」那麼紅 3種搭法教你不出錯!
「刺繡夾克」那麼紅 3種搭法教你不出錯!
好駕馭的軍綠外套 是否該來一件?
好駕馭的軍綠外套 是否該來一件?
街頭帥氣妞 來件飛行員夾克吧!
街頭帥氣妞 來件飛行員夾克吧!
運動風/飛行員、棒球外套 青春洋溢
運動風/飛行員、棒球外套 青春洋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