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秋冬繼續穿!「寬褲+球鞋」4搭法好時髦

2015-11-04 00:0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這個夏天我們已經體驗到寬版褲穿起來的「爽」度,秋冬當然要延續這份自在感,利用運動鞋、休閒鞋以及長袖單品,穿出都會悠閒時尚!

俐落感大衣

懶人們的衣櫃一定要必備長大衣,它能讓你的「寬褲+球鞋」造型看起更俐落有精神。》對、妳沒看錯!街頭型人都穿上「長版西外」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TIP:

1.建議運動鞋顏色呼應上衣或褲子,展現造型一致感。

2.如果內搭服裝是深色系,就選擇顏色亮一點大衣。

3.當全身顏色多或較鮮豔時,可選擇白鞋提高視覺焦點。

同色圓領T恤

圓領 T 恤看起來很休閒,卻也能穿出型味。例如穿同色系上衣與寬褲,再搭配手拿包或肩揹包點綴造型。或者選擇有流蘇下擺的圓領 T,為穿搭注入一絲嬉皮風情。也能選擇短版圓領 T 恤,內搭印花襯衫,展現俏皮休閒味。

好襯衫永遠不嫌多

長袖襯衫與寬版褲搭起來,很有秋天的慵懶味道。除了白襯衫,可以多挑一些繁複圖騰、幾何印花款式,甚至是阿嬤小碎花襯衫,都能讓你的寬褲時髦起來。半正式的打扮再加一雙運動鞋,看起來是不是愜意又優雅呢?

青春丹寧

別忘了丹寧夾克或牛仔大衣,能讓柔和的寬版褲多一股率性感,再加上運動鞋就是一套適合逛街、微旅行的裝扮。針織衫與丹寧寬版褲的組合,看起來復古優雅又隨性,搭配個性後背包,就能讓你變得青春時髦,步伐都跟著輕快起來。》百搭牛仔外套 3搭法變身時尚達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寬版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婚禮這樣穿/褲裝 扣緊「俐落」風格
婚禮這樣穿/褲裝 扣緊「俐落」風格
每周精選穿搭/寬版褲組 霸氣時尚
每周精選穿搭/寬版褲組 霸氣時尚
個性女孩請注意 寬管褲浪潮來襲!
個性女孩請注意 寬管褲浪潮來襲!
不敗熱門單品/寬版褲 修飾效果好
不敗熱門單品/寬版褲 修飾效果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