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月薪嬌妻》星野源 緋聞女友有個性又時尚

2016-12-19 00:00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月薪嬌妻》(又名: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在日台紅翻天,男主角星野源人氣隨之翻漲,過往情史也意外成為焦點。最近被日媒爆出來的,則是緋聞女友二階堂富美原來早在4、5個月前搬進與星野源住處同一棟大樓。不過兩人過去傳出緋聞時,就已澄清僅為好友。

無論兩人交往與否,身為時尚迷,就不得不留意一下二階堂富美這位女孩。1994年生的二階堂富美自少女雜誌《Nicola》的模特兒出道,隨後往演員發展,光2016年就有3部主演的電影上映,頗受到日媒看好。她天生厚重的眼瞼與厚重的頭髮,外表雖屬甜美型,卻散發出有些高冷、不好親近的氣質。她在電影中經常飾演如毒販、爆炸案兇手等黑暗的角色,加上言行非常坦率、不做作,形象貼近「甜美的小惡魔」,被日媒歸類為個性派女星。

二階堂富美擅長將古著穿出獨特的可愛俏皮味,復古的花紋、剪裁與誇張的色調在她的詮釋下,不但不顯老氣、俗氣,反而充滿活力、質感,讓她頗受國際精品、特別是Gucci青睞,經常看她穿著Gucci出席公開場合。此外,她也曾登上時日本版《Vogue》內頁。

除了衣著功力令人佩服,二階堂富美目前還是就讀慶應大學的高材生。相當重視學業的她,高三時雖然忙著拍電視劇與電影,依舊會在片場抽空讀書。也因為知道自己準備時間比別人少,她直接放棄當屆應考,選擇好好準備一年再應試,個性派女星的頭銜當之無愧。

》甜美笑容OUT 「厭世臉」成美麗標準

》最可愛主婦 新垣結衣把牛仔穿得好溫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GUCCI頂級鑑賞會全球首獻台灣  粉彩旅行硬箱美學啟蒙
GUCCI頂級鑑賞會全球首獻台灣 粉彩旅行硬箱美學啟蒙
轉大人解放事業線!子瑜「再獨登」時尚雜誌大走性感風 畫報造型時尚力狂飆超有氣場
轉大人解放事業線!子瑜「再獨登」時尚雜誌大走性感風 畫報造型時尚力狂飆超有氣場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