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棉花糖女孩 搞笑李國主其實很會穿

2016-11-26 00:0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呼嚕嚕~呼嚕嚕~」是韓國搞笑女星李國主的代表性台詞,這位「棉花糖」女星雖然沒有典型韓國美女的外表與 S line 身材,搞笑親切與大剌剌的形象,讓她成為近年來南韓娛樂圈人氣女主持人之一。李國主的instagram 上不時可以看到與當紅演員、偶像的合照,證明她的好人緣,眼尖的網友也可以發現這位歐膩其實蠻會穿搭的,時尚迷們一起來瞧瞧吧!

質感外套

擁有一件有型的外套,可以省下不少裝扮時間。李國主懂得利用彩色外套與上衣做搭配,無論是咖啡配深綠、淺藍配白色、駝色與紅色等,都替她帶來摩登優雅的氣息,簡單變身討喜的質感女孩。

流行層次

李國主以寬袖高領上衣和細肩帶百褶裙打造秋裝,純潔白與深綠色互相襯托出優雅質感,充滿浪漫秋意。

另一套黃上衣與黑色背心裙的組合,深色寬肩背心看起來更顯瘦,繫帶鞋與包包也為造型注入俐落酷味。

愛搞笑的李國主也有少女心的一面,秋冬流行的蝴蝶結襯衫,搭配格紋背心裙,完成了一身學院風穿搭,可愛又充滿氣質。

上衣細節

李國主相當講究上衣細節,舉凡幾何色塊、V 型裝飾線條不僅能打造穿搭重點,也能利用 V 型視覺效果與繽紛色彩「拉長」下巴,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活力滿滿。

條紋套裝

許多女孩對條紋「放大」身體的效果敬謝不敏,不過李國主卻利用條紋套裝與連身裙拉長身材,穿出率性休閒女人味,一雙黑色鏤空涼鞋則是她最愛的搭配單品。

潮流帽 T

潮流帽 T 的魅力,看一票偶像與街頭穿搭達人示範就知道,李國主主持廣播節目時,就套上各種帽 T 接待來賓,親和力十足之外,也展現了率性穿搭的一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