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陳冠希新女友 秦舒培曾「一脫成名」

2016-05-31 11:22 udn STYLE 記者吳曉涵

香港男星陳冠希當街與新女友擁吻被狗仔拍到,隨後這位新女友被證實就是中國超模秦舒培。回顧兩人的緋聞自去年開始熱燒,秦舒培更在日前參加了男方新店開幕活動,沒想到關於兩人的戀情傳言並不是空穴來風,這次被拍到熱吻畫面後,陳冠希向媒體表示「我現在好開心,多謝關心!」默認了新戀情。》秦舒培反擊 前夫新歡「穿我的衣服」

圖/CELINE提供

圖/CELINE提供

圖/LV提供

圖/LV提供

秦舒培在時尚圈的名聲頗響亮,他和劉雯、何穗、裴蓓等模特兒都是近年來在國際時尚圈闖出一番好成績的中國超模代表。除了登上過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之外,四大時裝周的舞台更是少不了她的蹤影。Burberry 2011 ss 秀場上,秦舒培一脫成名,當時秀場上模特兒穿著高跟鞋走上滑溜溜的伸展台,歪歪扭扭又跌成一團,秦舒培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鞋子脫了,不只為自己免去出糗的機會也因為這率性的舉動備受關注。

不過她在2011年與華誼兄弟簽約後就比較少出現在國際時尚舞台,2012年1月與華誼兄弟時尚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趙磊結婚,兩人還曾一起來台出席張震的婚禮。不過現在傳出和陳冠希的戀情,「秦舒培是不是單身」也成了網友最新討論的焦點。

圖/迪生提供

圖/迪生提供

更新:秦舒培老公趙磊稍早在微博發文,指出「什麼時候出軌變成一個光明正大fashion?」更說明兩人目前根本還沒有離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秦舒培
陳冠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秦舒培「瘦成一片紙」拎章魚包  LOEWE DIVINE系列好浮誇
秦舒培「瘦成一片紙」拎章魚包 LOEWE DIVINE系列好浮誇
秦舒培反擊 前夫新歡「穿我的衣服」
秦舒培反擊 前夫新歡「穿我的衣服」
Michael Kors亞洲最大店 超模雲集!
Michael Kors亞洲最大店 超模雲集!
愛上Roger Vivier鞋 桂綸鎂直呼好穿
愛上Roger Vivier鞋 桂綸鎂直呼好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