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鞏俐:每一個女人心裏都住著一個妖精

2016-01-29 09:25 悅己網 悅己網

今年的電影賀歲檔可謂是萬衆矚目,除了有《美人魚》,《澳門風雲3》等,還有剛剛結束了首映的《三打白骨精》。而其中「白骨精」的扮演者鞏俐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向以憨厚樸素形象示人的鞏俐能演好「白骨精」整個角色麽?鞏俐表示為了演好這個「千年妖精」,准備了3個月,「過年也沒有回家,一直在那邊,不拍戲的時候我也訓練。接這部電影的時候就知道,難度很大,因為沒有演過妖精,怎麽去演,對我來說真的是新的嘗試。白骨精這個人物,怎麽能夠讓大家有所感受不同,是一個挑戰,我很喜歡挑戰。」

那鞏俐身上到底有沒有「妖精」的氣質?

妖皇的氣場

鞏俐坦言,她要塑造一個不一樣的「白骨精」,如果和以前的一樣就沒有意思了。鞏俐本身就是一個有故事有經曆的人,這樣的人大概會給家喻戶曉的「白骨精」一個全新的內核吧。而這一次的「白骨精」不再是簡簡單單的小妖,鞏俐在表演中融入了自己的理解,演出了一個睥睨天下的「妖皇」。

《三打白骨精》海報一出,衆人就被這白骨精的造型震懾住了,這一套「暗黑系」的造型,不僅符合妖精這個反派的定義,同時,這一造型讓鞏俐穿出了氣場全開的味道。應了那一句:我一出,這世上再無妖精!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除此之外,還曝光了另一組定妝照,與黑色完全相反的白色,襯出一股清冷的味道。作為「妖中之皇」,應當是高高在上,唯我獨尊的,這一襲白衣恰恰完美的凸顯了鞏俐的霸氣一面。以及這面無表情,目光低垂,當真是一幅睥睨天下的感覺。

這樣的霸氣與自信,不是光憑演技就能撐的起全場的!鞏俐經過自己多年的打磨,早已在影視圈有了一定的名望,有了這樣的經曆與沉澱,鞏俐才能融進更多的情感。並且在各種的紅毯與活動典禮上,鞏俐經常是親和卻又不失大氣的!

2014年上海電影節開幕,鞏俐白裙亮相,貴氣十足。

金馬獎上的鞏俐,金色深V長裙。金色更適合像鞏俐這樣的有氣場的女生!

2015年春夏中國國際時裝周,黑色連體褲,幹練精明中給人以女強人的感覺!

紅色是很難駕馭的一個顔色,總會geirenyapogan.015nian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裝慶典時,鞏俐完美穿出這件深紅色禮服的高雅。

「妖精」的必備條件之身材

除了姣好的面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也是不容忽視的重要條件。鞏俐作為「白骨精」身材自認是沒話說。

鞏俐的身材不是現在女性追求的「極致瘦」,勻稱的身材前凸後翹,並且隨意的pose就能顯出s曲線。

黑色,除了“霸氣”,更能襯托一個人的好身材。上衣的透視效果給人若隱若現的誘惑,人魚式裙擺好身材顯露無疑。

影視作品裏的鞏俐,更是毫不大意的秀出自己的身材優勢。《滿城盡帶黃金甲》裏,鞏俐出演的尊貴的皇后,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有這樣前凸後翹的惹火好身材,鞏俐「妖精」這二字當之無愧!

「妖精」的必備條件之容貌

從白素貞到小倩,好像自古以來妖精都是絕美的,現實中長得漂亮的女孩也會被人笑稱「妖精」,「妖精」一詞似乎不再是貶義的,反而成為了對女性貌美的一種肯定。

鞏俐的貌美是大氣的貴族的美。

經常有人說,長得好看才能駕馭各種表情。看慣了鞏俐教科書般的微笑,這一張側頭俏皮的笑讓人眼前一亮。

不笑的時候,她就是那個不可一世的皇!

半側的臉龐卻遮不住她的美。盤起的髮髻,精致的妝容,漂亮的鎖骨,有一種美叫做「側顔殺」!

以往的角色,鞏俐同樣有過魅惑的一面。微轉的側臉,凝視的眼神,勾人魂魄的媚!

這一次在《三打白骨精》中的妝容,高高的髮飾,細長的眉毛,上挑的眼線,深色唇色,冷峻的神色,戲都在眼神裏了!

精致的面容,完美的身材,霸氣的氣場……也許鞏俐會用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展現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白骨精」,並且大概每一個女人都有著天使和惡魔的雙面性格,在循規蹈矩的同時也渴望過釋放天性,做一個妖嬈又霸氣的「妖精」!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鞏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鞏俐、劉雯都來了!Pradasphere II特展 上海盛大開幕
鞏俐、劉雯都來了!Pradasphere II特展 上海盛大開幕
鞏俐、艾兒芬妮美如畫!卡地亞全新頂級珠寶義大利啟程
鞏俐、艾兒芬妮美如畫!卡地亞全新頂級珠寶義大利啟程
老娘就是霸氣滿分!鞏俐登坎城穿黑禮服被嫌腫 張雨綺頸部帶花被笑「好俗氣」,未修圖法令紋也嚇到人
老娘就是霸氣滿分!鞏俐登坎城穿黑禮服被嫌腫 張雨綺頸部帶花被笑「好俗氣」,未修圖法令紋也嚇到人
范冰冰身披「猛虎」回歸坎城紅毯!艾兒芬妮炸出渾圓雙峰 對決「驚奇隊長」香奈兒透視裝
范冰冰身披「猛虎」回歸坎城紅毯!艾兒芬妮炸出渾圓雙峰 對決「驚奇隊長」香奈兒透視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