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慶IG粉絲數破千萬 辣模放送「浴照」

2016-12-29 14:57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美國演員、時尚模特兒Emily Ratajkowski昨日Instagram的追蹤人數破千萬,她開心地放上全裸浴照感謝大家,讓粉絲大飽眼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Emily Ratajkowski 14歲就出道,不過她一直到2013年演出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的單曲〈模糊界限〉MV,才因為她在影片中裸露跳舞的橋段受到爭議,打開知名度。對裸露向來持開放態度的她,很自然地透過裸照歡慶粉絲破千萬。照片中她戴上復古眼鏡坐在浴缸中,並寫道:「一個呆瓜坐在浴缸裡傻笑,因為這裡有一千萬人了!謝謝大家!」

明星為慶祝Instagram粉絲人數達標各有本事,最用心的大概是露琵塔妮詠奧(Lupita Nyong'o)。她在Instagram追蹤人數破三百萬時,請人寫了歌詞並親自唱Rap,感謝大家的支持。

Introducing my alter ego TROUBLEMAKER. Lyrics: @robynhoodfanz Director: @katiecm @queenofkatwemovie #3million

Lupita Nyong'o(@lupitanyongo)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則放上自己的超級爆乳照,和Emily Ratajkowski一樣走裸露路線。》金卡達夏裸照風波 眾女星出面相挺!

最搞笑的則是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他的Instagram追蹤人數在母親貝嫂生日當天破百萬,他開心錄製影片宣布這個好消息,結果老爸貝克漢在背後亂入炫耀道:「哈哈我有5千2百萬喔!」讓他超尷尬。》珍妮佛傳緋聞 竟惹怒蕾哈娜?

Reached 1 million followers on my mums birthday. Thank u guys so much #ismydadcoolerthanme

bb(@brooklynbeckham)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upita Nyong'o
Kim Kardashian
Brooklyn Beckham
你可能會喜歡
范冰冰美鑽助攻稱霸坎城伸展台 根本身上蓋豪宅
范冰冰美鑽助攻稱霸坎城伸展台 根本身上蓋豪宅
星際大戰8首映 女星們變成時尚外星人好殺底片
星際大戰8首映 女星們變成時尚外星人好殺底片
柔伊德區馬甲外穿參加晚宴 性感抹胸超驚豔
柔伊德區馬甲外穿參加晚宴 性感抹胸超驚豔
MIU MIU搖滾騎士包 歐美女星新歡
MIU MIU搖滾騎士包 歐美女星新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