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星際大戰女星被嫌爆 網友想殺了造型師

2016-12-23 11:53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的穿搭風格經常充滿英倫典雅味,不過最近她宣傳《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造型,竟被網友嫌爆,直呼:「應該要殺了造型師!」

費莉絲蒂瓊斯最近在中國北京宣傳新片,當天她身穿一襲 Erdem 2017春夏水藍色洋裝,高領削肩設計外,包覆著 V 領短袖,加上層層堆疊的波浪魚尾裙擺,以及「阿嬤小碎花」圖騰,不僅讓她看起來「包」得太誇張,過於繁複的裙擺,即使搭配高跟鞋也顯得腿短,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沉重。

看到氣質女星穿這身造型,網友們紛紛表示:「她需要一個造型師或新的造型師」「看起來好像桌布,或我阿嬤的床罩」「什麼恐怖的洋裝啊!」「我想起來要買耶誕節窗簾了」似乎相當不捧場,甚至有人開玩笑回:「造型師應該要被殺!」

另一套白色圓點服裝,襯衫領與削肩剪裁,顯得俐落簡單,白色調也相當適合費莉絲蒂瓊斯的清新氣質,散發一股淡淡的高雅迷人風情。

》下地獄也清新!費莉絲蒂瓊斯是「蝴蝶結」控

》甄子丹花俏跑宣傳 葉師父變「活動主持人」?

》貝拉尬莉莉柯林斯 側面全裸辣死人!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費莉絲蒂瓊斯紅唇太美  肌膚之鑰這款喀什米爾唇膏必收
費莉絲蒂瓊斯紅唇太美 肌膚之鑰這款喀什米爾唇膏必收
妮可基嫚、安娜坎卓克穿美美領獎 她卻少了點什麼
妮可基嫚、安娜坎卓克穿美美領獎 她卻少了點什麼
第89屆奧斯卡紅毯/費莉絲蒂瓊斯 浪漫芭蕾舞公主
第89屆奧斯卡紅毯/費莉絲蒂瓊斯 浪漫芭蕾舞公主
甄子丹花俏跑宣傳 葉師父變「活動主持人」?
甄子丹花俏跑宣傳 葉師父變「活動主持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