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名模一家海灘度假 畫面養眼又幸福

2016-12-22 11:43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耶誕假期來臨,英國名模Suki Waterhouse與家人飛到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海灘邊度假。Suki Waterhouse、她的哥哥和兩個妹妹個個顏值高、身材好,又注重穿搭,一家人在海邊玩水的畫面超級賞心悅目。

Suki Waterhouse戲水時,穿了一套墨綠色的比基尼,還配了印有綠松色花朵的頭帶,連綠松色浴巾都仿彿有搭過似的。上岸後Suki Waterhouse裹上與比基尼同款的罩衫,無論沙灘或海中,都時尚有型。

同樣是模特兒的Immy Waterhouse穿了套淡藍色的比基尼,雖然款式與顏色跟姊姊比起來都陽春許多,不過身材倒是略勝姐姐一籌。

剛踏入模特兒圈的小妹Maddi,選擇了天藍色的比基尼,和二姐Immy Waterhouse一樣款式簡單。或許因為年紀最小,老愛黏著大姐Suki Waterhouse和哥哥Charlie Waterhouse身邊,幾乎看不到她獨自一人的影子。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玩水玩夠後, Waterhouse一家人還一同在沙灘上慢跑、健身,幸福家庭的身影,實在令人大呼羨慕。

》孫芸芸海灘度假 泳衣布料什麼都遮不住

》穿基本款泳裝也撩人 維秘天使嗨翻海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mmy Waterhouse
Suki Waterhouse
你可能會喜歡
名媛姐妹與辣模 穿網狀透視、內衣搶鏡
名媛姐妹與辣模 穿網狀透視、內衣搶鏡
女星「透心涼」示範!可愛性感藍色穿搭
女星「透心涼」示範!可愛性感藍色穿搭
卡拉擁超模新歡 SUKI惹怒貝嫂?
卡拉擁超模新歡 SUKI惹怒貝嫂?
超模小妹、赫本孫女 進軍模特兒圈!
超模小妹、赫本孫女 進軍模特兒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