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些時尚巨星 當學生是什麼樣?

2016-10-23 00:00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巨星在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不過大家是否好奇,這些巨星的學生時代又是怎麼一個樣呢?是一直都是風雲人物,畢業後順理成章當上大明星,繼續成為眾人的焦點,還是其實有段「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才成為我們今天看到的樣子?一起來看看吧!

泰勒絲

泰勒絲在演藝圈擁有一大票好友,但泰勒絲坦言,她如此重視這群朋友,可能是因為國高中時她不太受歡迎,一直交不到朋友。她曾經邀約一群朋友逛街卻被拒絕,沒想到當天她跟媽媽一塊逛街時,居然看到他們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店中玩得很開心。有趣的是,泰勒絲後來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而且表演大受好評。那群拒絕她的朋友現在應該頗懊悔吧!

布蕾克萊佛莉

身為泰勒絲現在的好友,布蕾克萊佛莉的高中生活跟泰勒絲相比之下,顯得精采許多。布蕾克當時不但是學生會主席、啦啦隊隊員,還是大家公認的開心果,求學階段就是十足的風雲人物。

坎達爾珍娜

高中同樣參加啦啦隊的明星還有坎達爾珍娜。乍聽之下她彷彿也是個風雲人物,不過坎達爾珍娜曾說過,第一天上高中她緊張到不行,一直在等放學。後來她為了能夠專心發展模特兒事業,改成在家自學。

Gigi Hadid

Gigi Hadid高中的時候是排球校隊的隊長,還是騎馬高手,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但也因此,她曾在模特兒與運動生涯之間抉擇,最後她選擇當模特兒,並離開加州,到紐約讀大學。

卡拉迪樂芬妮

搞怪超模卡拉從學生時代就很愛搗蛋、惡作劇,像是把雞蛋放在別人的鞋子裡。而且她頗有手段,每次都能全身而退。她說:「別人做都會被抓到,但我從來沒有被抓過。」

維多利亞貝克漢

貝嫂和泰勒絲一樣,高中過得很不快樂。她常常一個人獨處,周遭的人都對她很不友善,甚至還放話要揍她。貝嫂受訪時表示:「所以我想要變得很有名,讓他們後悔。」而她也確實做到了。

李奧納多

李奧納多還是學生時,非常愛打架,不過他自有理由。他說:「我那時個子非常小,一直到15歲才開始進入發育期。在那之前,我必須靠打架來向大家證明我不是好惹的。」

班艾佛列克

大家都知道麥特戴蒙和班艾佛列克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基友,而且他們學生時代的故事也相當有「腐」味。

麥特戴蒙比班艾佛列克長兩歲,在學校是資優生,班艾佛列克曾表示,麥特戴蒙是他看齊的目標。他說:「對麥特戴蒙來說,功課沒拿A是件很奇怪的事。」因此班艾佛列克高中前兩年的表現也很優異,只是麥特戴蒙一畢業(進入哈佛大學),班艾佛列克就開始翹課、惹麻煩,這故事也太像少女漫畫了吧?

》我們都是好基友!好萊塢帥哥明星兄弟情

》凱特王妃與琵琶 姊妹倆感情好成這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奧納多
Gigi Hadid
Taylor Swift
Blake Lively
Victoria Beckham
你可能會喜歡
原來明星夫妻是這樣認識的!
原來明星夫妻是這樣認識的!
回顧布蕾克萊佛莉、卡拉迪樂芬尼的Met Gala造型!華美禮服竟有意外巧思,地毯系穿搭笑翻網友
回顧布蕾克萊佛莉、卡拉迪樂芬尼的Met Gala造型!華美禮服竟有意外巧思,地毯系穿搭笑翻網友
李奧納多的「前女友和好兄弟」戀愛ing?Gigi與布萊德利庫柏約會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關係
李奧納多的「前女友和好兄弟」戀愛ing?Gigi與布萊德利庫柏約會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關係
泰勒絲大手筆寵粉、小心保護戀情過日子 沒想到被閨蜜男友爆出秘密
泰勒絲大手筆寵粉、小心保護戀情過日子 沒想到被閨蜜男友爆出秘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