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生為啥一定要化妝?她不甩批評素顏上陣

2016-09-25 00:00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歌手Alicia Keys在今年VMA音樂大獎上,拋棄了濃厚的妝容與華美的服飾,選擇以素顏樣貌出現在大眾面前。一走上紅毯,所有人都十分震驚,不僅相機焦點全集中在Alicia身上,事件過後,No Makeup這個概念也繼續在網路話題上延燒。雖然有許多支持的聲音,甚至許多女藝人也開始響應,但仍有許多批評的聲浪攻擊著 Alicia的風格。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素顏樣貌成為Alicia新風格的契機,在於有天和一位攝影師合作拍攝新專輯照片時,攝影師詢問他是否可以照一張Alicia沒有上妝的臉龐。一開始,Alicia感到非常緊張,但沒過多久她便感到一股力量從內心泊泊流出,她寫到:「因為我最初的動機被實現了,因此我感到自己充滿了力量。我渴望聽見心中的聲音,破壞那些在我心中已構築了多年的牆,我希望充滿了意志,並做我自己! 宇宙正在聆聽我對我自己所下的保證,或也許我終於開始聽見宇宙對我的話語,但無論這件事會如何發展,這就是這個 #nomakeup 怎麼開始的。」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透過褪下層層偽裝與裝飾,我們不再是外界媒體或大眾想要我們當得那個人了。我們從牢籠中逃出,卸下化妝品,如此看似簡單無害的一個動作,卻充滿了挑戰現代審美觀的叛逆意味,並深深地衝擊了整個社會。沒有了面具,「我不再隱藏修飾自己的臉、思想、靈魂、想法、夢想、我的掙扎、我的情緒成長。什麼都沒有。」Alicia簡單卻充滿力量的說,「我希望這是一個革命。」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許多人對她的概念與決定非常同意,並獻上十二萬分的支持,但仍有許多人丟來批評抗議的評論。有的人建議Alicia最好擦上遮瑕膏遮遮臉上的雀斑,有些人則說Alicia這個假掰到不行的女性主義行動 #nomakeup是時候該停止了,有些人則是質疑Alicia真的是完全素顏嗎?

對於這些批評,Alicia只是聳聳肩,因為無論妳做什麼事,總是有人會在那裡批評個不停,因此穩住腳步、堅持做自己相信是對的事情,才是真正能讓自己內心腳踏實地並活的開心的生活態度。因此在後續的許多重大活動裡,Alicia仍繼續以素顏樣貌示人,而她那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暈,將她的真實女人韻味淋漓盡致地引誘出來,那是一個濃妝豔抹的臉龐所無法達到的境地。

想要女人們自大眾的審美觀中解放出來,開始不只是嘴上說說要「做自己」,而是真的實行的話,不如讓大家看看妳素淨美麗的臉蛋,一起響應Alicia Keys的概念活動吧!

》Angelababy秀素顏 竟撞衫林志玲!

》男星魅力有多大?一堆女人為他素顏排隊!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Alicia Keys
你可能會喜歡
真的好辣!9m88搶先穿設計師草編馬甲 後空剪裁好身材藏不住
真的好辣!9m88搶先穿設計師草編馬甲 後空剪裁好身材藏不住
又懶得化妝?妳已搭上最新妝容趨勢
又懶得化妝?妳已搭上最新妝容趨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