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碧昂絲遇瘋狂粉絲 老公Jay Z霸氣護花

2016-08-24 12:02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歌壇天后碧昂絲與嘻哈天王老公Jay Z昨日連袂出席電影《Hands of Stone》首映會,離開會場時一名瘋狂粉絲不斷追著碧昂絲自拍,Jay Z看不下去,出手推了一把。

從影片中可看見,這位男粉絲從碧昂絲走出來後開始一路跟在她身邊,並一直拿著手機自拍。跟在後頭的Jay Z一直試圖要趕走粉絲。等到碧昂絲快要上車時,Jay Z終於看不下去,狠狠推了粉絲一把,神情嚴肅,與始終面帶笑容的老婆形成強烈對比。

這對歌壇天王天后夫妻檔以灰白情侶裝出席首映會。碧昂絲沒搭襯衫,直接穿上白色條紋的灰色西裝外套與成套的超短褲,腳踩藕灰色涼鞋,十分性感。Jay Z則以白襯衫及白鞋搭配灰色西裝,還親密地環抱老婆合影。》情侶裝怎麼穿?好萊塢巨星示範給妳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Jay Z
Beyonce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挺慈善演唱會 碧昂絲、翹臀珍同台
挺慈善演唱會 碧昂絲、翹臀珍同台
時尚奶爸Jay-Z 戴愛彼表抱愛女
時尚奶爸Jay-Z 戴愛彼表抱愛女
碧昂絲怕粉絲看完演唱會沒車回家 霸氣砸320萬「讓地鐵加班」超寵粉
碧昂絲怕粉絲看完演唱會沒車回家 霸氣砸320萬「讓地鐵加班」超寵粉
菲董首場LV時裝秀  從Jay Z、碧昂絲、蕾哈娜到藝術家KAWS  好友圈火力大閱兵!
菲董首場LV時裝秀 從Jay Z、碧昂絲、蕾哈娜到藝術家KAWS 好友圈火力大閱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