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國外時尚新聞都在談 妳還不知道這部影集?

2016-07-28 16:09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如果有在追國外時尚新聞網站,這半年來時不時會看到《Gilmore Girls》的相關新聞。這部影集對台灣人來說相對陌生,因此這些新聞妳可能一滑就過,但擁有讓歐美時尚新聞網站爭相報導的魅力,妳怎能不知道呢?以下介紹幾個Gilmore Girls的要點,必定讓妳把這部影集加入追劇清單!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溫馨機智喜劇

女主角Lorelai 在16歲時帶著未婚生下女兒Rory,逃離富豪父母的家,獨立在一個溫馨的小鎮上撫養女兒長大。母女倆關係融洽,比起母女更像是最好的朋友。

故事從Rory高中開始,Rory成績優異,獲許轉入私立高中。但Lorelai沒錢負擔高額學費,走投無路之下,只好和已經斷絕16年關係的富豪父母借錢。父母答應資助孫女,條件是Lorelai與Rory每週五必須到父母家中吃晚餐,藉此參與彼此的生活。一段段溫馨又爆笑的親情、友情與愛情故事便圍繞著這頓「星期五晚餐」與Rory的校園新生活展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華麗演員陣容

還記得《牛仔褲的夏天》中那位臉蛋清新甜美的害羞希臘女孩嗎?她正是飾演女兒Rory的Alexis Bledel。Lorelai一角由美國影集中的熟面孔Lauren Graham擔任。而最近頻頻出現在大銀幕的當紅喜劇演員Melissa McCarthy,則飾演媽媽Lorelai的好朋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時尚母女衣櫃

Rory是學生,Lorelai是飯店經理,穿著打扮平易近人又不失時髦。且母女感情好,自然老是互相交換衣服穿。兩人都偏好毛衣、針織衫與襯衫的混搭,舒適又時尚。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續集拍攝中

《Gilmore Girls》播出時間從2000年到2007年,是最受美國女孩歡迎的影集之一。2015年Netflix宣布將製作迷你續集,由原班人馬演出,讓大家興奮不已。一有什麼新消息,時尚網站就搶著報導,就是要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究竟Rory畢業後會有怎樣的職涯發展?母女倆又會情歸何處?沒看過《Gilmore Girls》的妳,趁著續集拍完前,趕快把這部影集追一追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Alexis Blede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