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強哥助理簡訊曝光 安柏赫德婚前就被家暴?

2016-06-02 10:31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的家暴醜聞陷入羅生門,強尼戴普的友人、前妻與前女友等都跳出來支持他,不相信這位男星會做出打老婆的惡劣行為。而安柏赫德則依然堅持立場,日前甚至爆出強尼戴普私人助理的簡訊,讓整件事情更加撲朔迷離。

外媒 etonline.com 收到強尼戴普私人助理 Stephen Deuters 與安柏赫德於 2014 年簡訊來往的截圖,該媒體於 2016/6/1 報導,2014 年 5 月時強尼戴普就對安柏赫德施暴。

當時安柏赫德傳給助理的簡訊寫:「很明顯他(強尼戴普)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如果有人對他老實說這件事有多麼糟糕,他會被嚇死。我很難過他沒有更好的方式去了解,昨天他的行為很嚴重。而且很不幸地,我記得當時發生的所有細節。」

Stephen Deuters 則回安柏赫德的簡訊說:「他被嚇到了。當我告訴他,他踢了妳,他就哭了。這很令人厭惡,不過他自己也知道....他是個迷失的男孩,需要盡可能地得到幫助。他覺得很抱歉,而他也必須如此。」

安柏赫德回他:「以前他就做很多次這種事了,在東京、小島上、倫敦(記得嗎?!),而我總是留下來了。總是相信他會好轉...但每次 3 個月或更久後,我又回到同樣的處境。」

而網友們對這些簡訊各持看法,有人認為安柏赫德有證據很好,也有人覺得簡訊是捏造的。還有網友說 2014 年的簡訊,日期為何會顯示「今日」,懷疑安柏赫德當時就截圖嗎?一名網友 meaghan 則說:「我懂人們會站在他們偶像的那方,因為他們不想失去(偶像帶來的)生活樂趣。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也比緩解那些複雜的情緒容易。比起承認自己長期支持一個施暴者,人們寧願對一個他們認為是騙子的女人生氣。」還有網友說:「她被揍了,還在 2015 年嫁給他!」

然而無論媒體或網友如何熱烈討論,事情的真相也只有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自己知道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神隱西班牙近況曝光!安柏赫德「為1事出門被捕捉」低調打扮卻藏不住光芒,隨便拍都美翻
神隱西班牙近況曝光!安柏赫德「為1事出門被捕捉」低調打扮卻藏不住光芒,隨便拍都美翻
好心情藏不住?安柏赫德首用西語受訪  稱希望留在當地
好心情藏不住?安柏赫德首用西語受訪 稱希望留在當地
強尼戴普真的強勢回歸 傳破紀錄天價再續男香代言合約
強尼戴普真的強勢回歸 傳破紀錄天價再續男香代言合約
2022十大娛樂新聞演藝圈情史受關注!大S閃婚奪冠!
2022十大娛樂新聞演藝圈情史受關注!大S閃婚奪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