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好萊塢愛狗一族!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都上榜

2016-05-23 11:41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

不少好萊塢明星都是愛狗一族,有人將愛犬當成小孩,過著比一般人還優渥的日子;也有人「以領養代替購買」從收容所領養遭遺棄的狗寶貝;更有人從狗兒身上找到了力量、東山再起。

瑪麗亞凱莉▲帶狗狗做Spa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不只喜歡將自己打扮美美的,就連她的寵物狗兒們也和她一樣擁有大明星等級的享受。瘋狂愛狗的瑪麗亞凱莉每年花在8隻愛犬身上的費用,據傳高達2萬8千英鎊,而且會定期帶狗兒們到好萊塢比佛利山的寵物高級Spa,待遇非比尋常。

瑪麗亞凱莉會替狗狗們安排和貴婦一般的保養行程,像是全身按摩、敷面膜、美甲等,此外還有專屬司機以備狗狗散步疲倦的不時之需。另在瑪麗亞凱莉出國時,也會讓牠們搭乘頭等艙。

愛犬
瑪麗亞凱莉常帶著愛犬旅行。 圖/摘自IG

愛犬 瑪麗亞凱莉常帶著愛犬旅行。 圖/摘自IG

查寧塔圖▲和Lulu一起熱舞

「特種部隊」系列電影性感肌肉男查寧塔圖,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除了美麗的老婆、女兒之外,家裡還有2個毛孩子。2009年查寧塔圖拍攝電影「最後一封情書」時,在回家途中經過流浪犬收容所,收養了當時出生七個星期的混種梗犬,為牠取名「Lulu」。

在大銀幕演出「舞棍俱樂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查寧塔圖從不隱瞞自己曾當過脫衣舞男的過去,他透露,愛犬Lulu已是家中的一員,他還會和Lulu一起練習熱舞。他笑說,Lulu是最佳舞伴,陪著他練習電影裡的各種舞蹈姿勢。查寧塔圖愛狗,他的老婆珍娜迪汪在婚前也養了一隻可愛的博美寶貝Meeka。而除了養狗,家中也養馬與山羊,馬是他領養來的,還替牠取名為「煙」,但山羊則在今年初過世,查寧傷心地在IG貼出圖文表示懷念。

混種梗犬
查寧塔圖夫妻都是愛狗人士。 圖/摘自IG

混種梗犬 查寧塔圖夫妻都是愛狗人士。 圖/摘自IG

派瑞絲希爾頓▲捧為公主

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養尊處優,對待家中愛犬也當成小孩子在照顧,尤其是吉娃娃Tinkerbell更把牠視為自家的公主。

Tinkerbell常和派瑞絲希爾頓在各個場合出現,是派瑞絲6隻狗狗中知名度最高的,為此還曾出版過「Tinkerbell日記:跟隨派瑞絲希爾頓的生活」一書。

派瑞絲希爾頓替Tinkerbell與牠的5位狗同伴們不惜耗資32萬5千美元打造了一棟牠們專屬的兩層樓房子,內部除有空調設備,甚至還有豪華水晶吊燈。

吉娃娃
派瑞絲希爾頓非常寵愛寶貝狗狗。 圖/摘自IG

吉娃娃 派瑞絲希爾頓非常寵愛寶貝狗狗。 圖/摘自IG

女神卡卡▲愛犬造型不斷

喜歡標新立異的「女神卡卡」不只為自己的造型挖空心思,也花不少時間打扮愛犬「亞細亞肯尼小姐」(Miss Asia Kinney)、更為牠開立專屬IG,分享生活照。目前亞細亞已有超過22萬的追隨者,可說是狗界的人氣女神。

2014年春天女神卡卡開始養狗,並經常替這隻法國鬥牛犬設計造型,一下穿新衣服、一下戴新項鍊,讓牠與自己一樣吸睛。由於女神卡卡和愛犬形影不離,亞細亞也因主人關係知名度大增,更在2015年一躍成為名牌Coach的寵物時尚代言狗。

貴為名牌代言狗,亞細亞不只戴上珍珠項鍊,還有明星等級待遇,為牠拍照的也是知名時尚攝影師。當然牠的代言費自然不少,不過廠商也特別以亞細亞的名義,捐款給芝加哥法國鬥牛犬救援單位。

法國鬥牛犬
女神卡卡喜歡打扮她的愛犬。 圖/摘自IG

法國鬥牛犬 女神卡卡喜歡打扮她的愛犬。 圖/摘自IG

巨石強森▲拍戲帶著毛小孩

好萊塢超級筋肉男巨石強森雖然人高馬大、身形威猛,但卻散發暖男氣質,因為他不只愛家、愛女兒,也愛他的毛小孩,就連出外拍戲也經常帶著毛小孩。

巨石強森在2015年5月1日收養了2隻法國鬥牛犬,一隻白色的Brutus和一隻黑白花的Hobbs,他還在IG秀出抱著兩隻小狗到家第一天在泳池的照片。雖然兩隻狗看到游泳池都往裡面跳,Hobbs喜歡游泳、非常自在,Brutus卻不諳水性、開始往下沉,巨石強森也馬上把牠救起來。不過去年10月,Brutus因為不小心吃了有毒的菇類,雖送醫急救還是無效身亡,而巨石強森也陪在牠身邊看牠平靜地在睡眠中離開。

巨石強森除了喜歡自己家的小狗,也很樂於幫助狗兒們。去年底,有人在推特貼文表示,洛杉磯犬隻收容所有隻名叫「巨石」(The Rock)的小狗遭人遺棄,這隻狗因為心臟病亟需手術治療。雖然巨石強森從未見過小狗「巨石」,但因發文者tag「The Rock」的名字,巨石強森不到12小時之內就在自己的推特回應表示,他願意幫忙,並且捐出1500美元的醫療費。

法國鬥牛犬
巨石強森常在IG貼出愛犬的照片。 圖/摘自IG

法國鬥牛犬 巨石強森常在IG貼出愛犬的照片。 圖/摘自IG

米基洛克▲此生最愛Loki

63歲的米基洛克是演藝圈知名愛狗人士,偏愛小型犬,最多曾養了7隻小狗。他經常參與各種愛護動物的公益活動,還曾帶著狗狗一起走上各電影獎的星光大道。

曾是1980年代性感帥哥的米基洛克,當年以「愛你九周半」、「天使心」等片紅極一時,但卻迷失在名利的花花世界,染上毒癮和酒癮,最後也輸掉事業與婚姻。就在金錢、愛情紛紛離開之際,守在他身邊的就是狗狗。

米基洛克的第一隻狗狗是第二任妻子送他的吉娃娃與梗犬混血的Loki,他形容Loki是他此生的愛,彼此形影不離,他在英國拍片時還不惜花費5400美元,就為了讓愛犬搭機。2009年米基洛克以電影「力挽狂瀾」鹹魚翻生,更在拿下金球影帝致詞時感謝他所有的愛犬,並表示,「有時候孤獨一個人,你所擁有的只有狗狗,對我而言那就是全世界。」Loki後來在2009年以18歲高齡,在米基洛克懷中過世。

米基洛克的另一愛犬Beau Jack在1995年左右、他的人生谷底,帶來一些動力。米基洛克說,那時他妻子離去、沒有事業與金錢,只想從世界消失,有長達4、5個月足不出戶,正想著如果去尋短時忽然看到狗狗Beau Jack,小狗發出有如人類的聲音,像在問:「如果你走了,誰來照顧我?」後來Beau Jack在2002年過世之前,米基洛克還曾替牠進行45分鐘的口對口人工呼吸,一心想把牠救回來。

吉娃娃與梗犬混血
米基洛克與愛犬Loki有深厚的感情。 圖/摘自網路

吉娃娃與梗犬混血 米基洛克與愛犬Loki有深厚的感情。 圖/摘自網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貝克漢、周杰倫都被收服?男用粉紅精品 無違和上手
貝克漢、周杰倫都被收服?男用粉紅精品 無違和上手
韓韶禧發文又秒刪「前任有新女友是有什麼有趣的」 網批她:還嗆惠利
韓韶禧發文又秒刪「前任有新女友是有什麼有趣的」 網批她:還嗆惠利
《金字塔遊戲》苞娜金知妍短髮帥氣、長髮仙氣,女團門面出身清秀大眼一定要認識
《金字塔遊戲》苞娜金知妍短髮帥氣、長髮仙氣,女團門面出身清秀大眼一定要認識
好市多10大必買商品!她曝「萬能早餐組合」 大推1飲品:手刀必掃
好市多10大必買商品!她曝「萬能早餐組合」 大推1飲品:手刀必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