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專心當設計師!奧森姊妹宣布不再拍戲

2016-01-11 10:47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演員轉設計師的奧森姊妹,過去以鬼靈精怪的演出受到許多人喜愛,不過若想看這對姊妹花重返演藝圈,發揮她們的戲劇才華,粉絲們恐怕得失望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先前美劇《俏皮老爸天才娃》宣布重開機,奧森姊妹就婉拒出演這部小時候捧紅她們的懷舊影集,現在她們公開表示將來不會再拍戲了。艾希莉奧森表示,自從 17 歲後她就沒出現過在攝影機前,所以無法自在地演戲。瑪莉凱特奧森則說,因為艾希莉不想演,所以一定是由她來演出,不過目前時機真的不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奧森姊妹這些年來將時尚品牌 The Row 經營地有聲有色,低調摩登又充滿女人味的設計,為她們擄獲許多死忠的時尚迷,不少好萊塢女星也對她們的服裝愛不釋手。除了The Row,奧森姊妹也經營品牌 Elizabeth and James 以及聯名設計系列,2015 年更憑 The Row 奪下CFDA時尚大賞年度女裝設計師,可說是「錢途」大好,所以不難理解為何她們不願重返演藝圈。

》40公分身高差 奧森雙胞胎嫁了!

》愛得太高調!奧森小妹爽坐洛基大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森姊妹
你可能會喜歡
40公分身高差 奧森雙胞胎嫁了!
40公分身高差 奧森雙胞胎嫁了!
65歲Linda Rodin 入鏡奧森姊妹品牌廣告
65歲Linda Rodin 入鏡奧森姊妹品牌廣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